黑暴七宗罪
黑暴七宗罪

標榜真相、英雄、情義、犧牲和夢想的革命,不出兩年荒腔走板,謊言敗露、爭相逃亡,背信棄義……


為書展出版《黑暴未了,誰是兇手?》,我整理十萬字書稿,重溫瘋狂血腥歲月。回顧反對派走入殘局,因犯下七宗罪:


(一)愚昧,政治是兇險的權鬥,多少人陶醉在革命浪漫包裝,挑戰比自己強大的中共,把性命押注在實力懸殊比試中。不妥協,不知進退,以為烏合之眾,靠土製炸彈和恐襲,就能奪權?


(二)卑劣,革命靠道德感召,但暴徒製造謊言,煽動仇恨,誅連九族,對手無寸鐵不同政見者、落單警察施毒手,擲磚殺人到縱火燒人,咬斷警察手指和割頸,利誘學生做爛頭卒,泯滅人性。


(三)偽善,支持黑暴的人假裝為救世者,包括為恐襲孤狼開脫的法律教授,偽君子比真小人更叫人齒冷。


(四)賣國,暴徒忘了列強欺凌中國歷史,高舉英美旗幟,要求外國制裁香港。如今被用完即棄,是對其最佳懲罰。


(五)累街坊,反對派妄想顛覆政權,侮辱國家,一手斷送香港較寬鬆自由環境,令中央不得收緊管控,全港受牽連。


(六)執迷不悟,一班失德失智的暴徒,把香港推向深淵,通盤皆輸,死雞撐飯蓋。


(七)遺害下一代,成人把暴力和港獨思想植入年輕人腦袋。黑暴至今拘捕萬人,近半學生。最近炸彈案,金主利誘少年學生製炸彈,置其生死於不顧,斷送一代人!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07月15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7
好正
8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1****08
    +85291****0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type_1_2:
    • +85291****08
      +85291****0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