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有機會做特首嗎?
鄧炳強有機會做特首嗎?

出任警隊一哥年半的鄧炳強,升任保安局局長。傳言他獲中央信任,有機會當下屆特首。


警隊中人說,鄧炳強是非一般的一哥。任元朗區指揮官,凸顯滅罪風格,雷厲風行打擊黃賭毒。有別於其他人開會,等下次開會行動,他要求即刻跟進,效率極高。


鄧炳強主管人事部後,吸收了WTO韓農事件,體恤前線警隊現場作戰之苦,要求改善福利,由以往捧住飯盒和一支水街頭「頹吃」,破格改為在行動現場如社區中心,設膳食中心,二十四小時開放,向執勤同事提供營養飲食,方便休息和補給。


他有份參與二○一四年違法佔中的檢討委員會,負責傳媒策略及警員裝備,提議警隊一五年設立「傳媒聯絡隊」,以柔性手法和遊行份子溝通協調,避免誤會。雖然這機制被無恥之徒利用,肆意攻擊,先後有九名「傳媒聯絡隊員」中箭和中磚,但鄧炳強遇到棘手場合,如充滿敵意的區議會會議,都會親自上陣,勇者無懼。


黑暴最高峰時,他親臨槍林彈雨現場,坐上巡邏車和警員一起作戰。他卸下一哥戰袍,改穿部門制服,融入其中。無論是衝鋒隊、反恐隊或執勤隊,感受前線的「民間疾苦」,贏得警員尊敬。他快意恩仇,指令清晰。由理大圍攻開始,戰略改變,令警員士氣大振。


政治一日都嫌長,是否當特首變數太多,但其表現智仁勇的領袖之風,是選特首黑馬。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7月1日


原圖:gov.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5
好正
7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监管所有性行为电脑笔记┞绍兴房地产经纪代号56866965556656551686与他的助理在宾馆房间发生令人喷饭的性关系仍在工作期间偷上宾馆尝禁果。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無出其右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