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犒賞三軍與殺一儆百
【獨家文章】犒賞三軍與殺一儆百

政府高層大地震,當了40年政務官的政務司長張建宗被免職,警隊出身的李家超頂上成特區二把手,警隊一哥鄧炳強升任保安局長,二哥蕭澤頤坐正警務處長位置,如下棋局,此陣一佈,明眼人就看出來,香港從此槍桿子出政權。


跟恐怖份子,絕對沒有談判餘地,人家把刀抵在你頸要斬你頭,你還言笑晏晏跟他們大和解?那是零分的政治智慧,也是香港政務官沒有熟讀執政黨黨史才會有的天真想法。


毛澤東當年帶領共產黨打游擊的戰術就是:「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今日香港,雖然沒硝煙沒炮火,但明顯就是一個中美角力戰場,掌權者倘若沒有打仗思維,沒有作戰意志,不懂將「剩勇追窮寇」,不敢把反對派餘毒徹底鏟除,死灰,好快會復燃。


然後,哪年哪月,他們又會再來一次反撲,到時,不再是堵路式的佔領,不再是明目張膽的暴動,而是孤狼式的襲撃。毋須號召一、二百萬人,只要找一、兩個死士來一次麻原彰晃式恐襲已足夠。


所以,別以為國安法落地了,未來日子就會天下太平,如果處理不當、敵退不追,未來的隱患將更大。看日前《蘋果日報》執笠,十八區那些排隊買紀念絕版報紙的人龍,就知道,香港還有大量腦殘隱潛民間,要消滅、要改變,路仍遙遠。


要帶領香港走出陰霾,不能再靠文官苦口婆心,要靠武官殺出重圍。黑暴是一場試金石,中央終於試出誰忠肝義膽、誰陽奉陰違。


肆虐一年的黑暴,18萬公務員,就只得3萬警察及部分紀律部隊志願者堅守最前線,連同他們的家人老少一起流血流汗流淚。面對死亡襲擊,沒退縮,沒投降,全是板蕩忠臣。反倒不少公務員隔岸觀火、甚至為反對派落場助攻,盡顯尸位素餐。一場暴亂,誰能幹?誰可信?高下立見。


平亂有功,自然要犒賞三軍,更重要是,殺一儆百。


政務司長是18萬公務員之首,政府內部黃人遍地、庸官遍野,捉不盡、斬不完,最好方法,是把領頭羊斬殺,然後把頭掛在城門示眾,誰再作反,誰敢苟且,下場類同。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01
好正
41
心心眼
26
好好笑
36
令人傷心
50
嬲爆

評論

  • 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多謝阿爺出手,有國安法香港才穩定。
    • 關志遠
      關志遠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屈小姐good,簡單直接的指控!
      • +85290****54
        +85290****5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最好快啲趕走埋隻英國滷水鵝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