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一條龍顏色革命方程式
【獨家文章】一條龍顏色革命方程式

先給大家做一個填充題:

如果你是記者,要你在「鄧炳強」三個字前面填上正確描述,你會寫什麼?


我相信,別說記者,就算小學生都識填,答案就是:「香港警務處長鄧炳強」。然而,這天看《蘋果日報》報導,「鄧炳強」三個字前的形容詞是這樣的:

「因破壞香港民主自由及自治而遭美國制裁的警務處處長鄧炳強」。


像極那些鬥咀失敗的小學雞,當道理說不過去,就出盡所有「卑鄙無恥下流賤格…」的形容詞來潑婦罵街。


按他們的報導方法,以後寫李柱銘時是否也該用「因犯非法集結罪被判監11個月緩刑兩年的資深大律師李柱銘」?寫黎智英時是否也該寫「因破壞香港繁榮安定而被國家列為禍港四人幫之一的報業老闆黎智英」?


一哥再次被《蘋果》及一眾黃媒瘋狂狙擊,源於日前警務處長鄧炳強在警察訓練學院開放日態度強硬地向長期散播仇恨的偏頗媒體發炮,他直接戳破一條顏色革命方程式:

外部勢力利用媒體潛移默化、蠱惑人心,散播反中思想。他們不斷在社會尋找議題,引發社會矛盾、挑動仇恨,再由媒體炒作、誤導,將不確消息在社會上傳播,挑起更多仇恨、更多分化,接着用網上炒作及街頭動員,將矛盾升級。又把執法人員及敢說真話的人「起底」、暴力對待,令大家不再敢講真話。再找外國媒體、議員、國際組織進一步炒作,加上「似是疑非」的民調,訪問一些沒名字沒身份的X先生,創作假經歷挑起爭端,煽動年輕人違法施暴,如堵路、掟汽油彈,令年輕人前途盡毀,甚至直接攻擊政府、攻擊警隊,達到癱瘓政府及奪權的目的。


話口未完,翌日《蘋果日報》的報導果然就以小學生參觀警察學院時把玩玩具槍的照片,穿鑿附會寫下:「令人想起警察在前年8月31日舉槍指向乘客的一幕。」煽仇煽暴之心溢於言表。


正如一哥那個一條龍顏色革命方程式,中間免不了出現一些所謂專家來炒作。記協主席楊健興發聲明譴責:「一個處長唔應該將坊間、網上嘅流傳,或者係佢口中嘅假新聞、假消息,但當成事實,作咁空泛嘅指控。」


楊主席啊楊主席,你知道上月法庭已判處一名網名「金正恩」的地盤工13個月監禁嗎?他就是「警察新屋嶺性侵」故事的作者,並已在法庭上承認自己一切都是虛構。勞煩你翻看《蘋果》等一眾黃媒,他們曾經幾多次報導、引用或暗示這「性侵假故事」?難道這不是假新聞?況且,警方曾向《蘋果》發出130封信要求投訴及澄清事實,難道這130封信都不夠證據?都是空泛指控?


記協要求一哥「停止踩踏及傷害新聞業界」,這簡直是賊喊捉賊,我們香港市民現嚴正呼籲記協及一眾黃媒:請停止踐踏及傷害警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16
好正
16
心心眼
3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17
嬲爆

評論

  • +85291****08
    +85291****0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垃圾黑記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黑記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