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正能量金曲大獎驅走疫情負面
勁爆正能量金曲大獎驅走疫情負面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筆者見港區國安法生效以來,尤如利劍令香港由大亂變大治,社會氣氛也漸漸回復平復。修例事件和新冠疫情以來,香港雖被黑夜籠罩,但有幸社會上有一群人一直保持正能量;他們透過一首一首歌,以另類方式為正義發聲,為港人打氣,鼓勵人心為市民注入正能量,發揮獅子山下同舟共濟的精神。


筆者喜見微眾電視及香梘劇場聯合舉辦及一眾KOL推動:《勁爆正能量金曲大獎》,表揚一班熱心市民默默為香港付出的貢獻。活動鼓勵香港網民推選出一眾正能量歌曲,並在網上進首輪及次輪投票,最後舉行頒獎禮以表揚默默為香港付出的有心人。


筆者十分欣賞幾首作品,包括:香港警隊最新主題曲- 捍衛香港、護愛天使、國護君安、武漢加油以及點解要攬炒等,還有多首二創歌曲也值得推介,這些都是捍衞正義,用音樂方式道出國安法和改革教育等正面和正能量,很有教育意義。


活動首輪提名期由1月17日 - 1月31日(晚23:59),提名網民心目中的(1)勁爆正能量原創金曲和 (2)勁爆正能量二創金曲 。入圍作品將進入下一輪投票,爭奪各勁爆正能量金曲大獎,頒獎禮將在2月底舉行。筆者見活動彷似把疫情的負面情緒炒熱了,網民也紛紛熱論起來,驅走了一切疫情負面,感謝主辦方出心出力。不管你們有沒有聽過任何一首歌,也歡迎上網搜尋重温一班正能量市民為香港的付出,以及提名支持(https://wj.qq.com/s2/7465764/1c2f/)。


圖片來源:廣州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