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這是一場時代騙局
【獨家文章】這是一場時代騙局

公民黨大狀楊岳橋有句名言:「坐監令人生更精彩!」但他的「手足」許智峯卻要放棄精彩人生,跑到丹麥當逃犯去。


是的,大家切勿被誤導,他是逃犯,不是流亡者。


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發了公開聲明:「正式宣佈流亡,並退出香港民主黨,暫別香港」。


2020年12月3日,許智峯在丹麥傳來一封八百多字的宣言,聲情並茂堅稱自己不是移民,是流亡:

「我們互相答應大家,無論如何都不放棄,好嗎?我有一項堅持:流亡不是移民,我永遠不會移民,永遠無法在另一個地方落地生根,我的家只有香港……我寧願四處漂泊,等待回家的一天,我已下定決心,我必定會回來,在光復後的香港,與大家在煲底流淚相擁……」


這聲明,我邊看邊笑,忽然想用周星馳腔說一段讀後感:

一個愛情騙子著草之前呃晒你副身家走仲要講一聲我真的愛你你一定要等我。


許智峰因為逃避自己在立法會掟屎水等多項刑責,作了個大話來欺騙法院、欺騙黨羽、欺騙支持者,逃到丹麥,還安排家爺仔乸一齊走,再用「流亡」來包裝自己的走佬行為,我覺得絕對侮辱了「流亡」二字。


逃走前的許智峯身上背著9條罪,包括:黑暴期間一次「光復屯門」行動中,涉不誠實取用電腦、刑事損壞及意圖妨礙司法公正;另外,今年5月立法會衝突中,涉藐視罪及妨礙立法會人員執行職責;今年5月和6月《國歌法》二讀及三讀期間,因潑屎水涉兩次涉藐視罪和《侵害人身條例》罪。


9條罪中,最高那條罪才判監三年,為了這些偷雞摸狗的罪名,竟然要舉家逃亡,這種人,這種「革命」的腰骨,真是貽笑天下。不知幫他逃亡的丹麥國會議員及接收他的英國議員有沒有搞清楚這個到底是什麼樣的逃犯?


根據警方資料,去年黑暴至今已有超過一萬人被捕,為什麼只有你許智峯可以一家六口齊齊整整去北歐賞雪?其他「手足」就要孤身走進監倉?說好的齊上齊落呢?說好的兄弟爬山呢?現在我們只看到田雞過河各走各路,只看到大難臨頭,領頭者一個個攬住愛人丟下兄弟飛走了,還好意思流著鱷魚淚說一句:你要堅持,等我回來。


看到今天,你仍相信這是一場什麼時代革命?人家掟屎水可以去北歐,你掟汽油彈就要在赤柱踎,已經證據確鑿,它根本就是一宗時代騙局。


原圖:Uffe Elbaek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58
好正
30
心心眼
61
好好笑
40
令人傷心
61
嬲爆

評論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confounde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