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百壯士嫖客
尋找一百壯士嫖客

近日驚嚇度最高的疫情新發展,必定是確診妓女引爆百人嫖客染疫疑雲。事緣一個四十二歲姓何中國籍賣淫女子,八月坐大飛從珠海偷渡到香港,可能在港感染新冠肺炎。來自貴州的她分別在旺角酒店及大圍鳳樓內接客,染疫的潛伏期間工作辛勤,每日接觸數個客人,累計近一百個嫖客!


警方在十月廿八日掃黃行動中,發現她喉嚨痛,三十一日確診,源頭未明。警方傾全力追查這近百個嫖客,以防嫖娼群組爆發。現正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5A 隊調查,透過大廈及酒店閉路電視、翻查電話紀錄、聯絡馬伕等方法,全力追查這一百個嫖客的下落。


如果你是這一百個嫖客其中之一,真是有得震冇得瞓,既擔心中招,就算不中招,都會擔心被警察找上門,老婆、女伴、親友、同事或老闆的懷疑目光,如何招架?警方表明將以保密方式追查,小則派樽仔給你,大則問長問短,尷尬不已。


是否應及早去檢測呢?在此全城追蹤嫖客之際,無端端去驗病毒,會否惹人疑竇?不打自招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如果不幸染上,又該如何向老婆女友交代?隨時家變喎。


一百個嫖客,背後是一百個家庭,一百間公司,萬一由嫖客變成源頭傳染開去,如何抵得住良心和道德的譴責?回頭看,此妓女會否是從另一個嫖客感染呢?香港是否隱藏了一個肉搏的「黃色經濟圈」,把新冠肺炎傳來傳去。


一百個壯士即使中招,一定不會坦白從寬,永遠源頭不明,難以撲滅,是香港疫症最神秘的一章。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0年11月4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9
好正
0
心心眼
13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