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陳健民回應三大問題
請陳健民回應三大問題

本文作者為小斯

陳健民在12月18日的電台節目中強調佔領行動沒有收取外國勢力資金。

小斯請問陳健民三個問題:

一) 佔中是用民主發展網絡的銀行戶口來籌款,佔中網站寫得很清楚,請捐款者「存入匯豐銀行帳戶:502-192529-001 戶口名稱:香港民主發展網絡。如寄支票寄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618號好望角大廈8樓「香港民主發展網絡」收」。戶口號碼是公開的,任何人包括外國勢力都可以隨便存錢進去。陳健民如何確定沒有外國勢力資金存入民網戶口或把支票直到民網地址呢?

二) 佔中三子一直說會公佈自2013 年籌備佔中以來的核數報告,可惜我們全香港人等了近兩年,又經歷了慘痛的79 天佔中後,核數報告卻連影也沒有﹗但據戴耀廷所講他們的戶口有700 多萬港元,和其網上今年2 月時所披露的籌得530 萬元,完全不同。究竟那個數先真?至於戴耀廷被網民揭出的145 萬港元捐予香港大學,但又拒絕透露誰是捐款人,而是胡亂把朱耀明牧師當作「捐款人」,蒙混過關,玷污港大百年校譽,令人對佔中的籌款,更感撲朔迷離。這筆145 萬元捐款又是否和佔中籌得的款項有關嗎?核數師一定也摸不著頭腦。

三) 佔中籌款一直用民主發展網絡的銀行戶口,其他民網捐款又隨時可以把錢存進這個戶口,籌款又如何和民主發展網絡的籌款分開呢?

陳健民教授,錢從何來?(核數)報告何在,你會回應嗎?

原圖:RT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