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成功的「失敗事件」
史上最成功的「失敗事件」

反對派為博出位可以去到幾盡?原本籍籍無名的元朗區議員伍健偉,早前以不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言論為由,聲稱如果他Facebook專頁的讚好人數不及何君堯,就會辭去區議員一職。結果引爽很多「黃絲」以及反對派區議員一邊批評其 「呃like」行為可恥和幼稚,但一邊仍是非不分地給他點讚。截至昨日下午6點半,這位伍健偉的讚好人數雖然仍不及何君堯的16.7萬個,但卻從一周前僅約8000個暴漲至14.9萬個。


首先筆者認為這位年青人確實是非常大言不慚!借政治議題呃盡手足的心,最慘係輸埋先可笑及可悲。市民投票選他做區議員理應用心服務市民,不應以它做賭注及「呃Like」,此也會涉違反區議員守則。另外社交平台的粉絲數字不應相比,一個公眾人物會各有各支持者的,而Like只是一個遊戲數字,認真便輸了。但筆者個人認為借議題炒作食盡手足「人血饅頭」的行為是低劣的,輸埋是「可悲」的,如果不認帳和取巧,更加是「可恥」的,事件已足夠顯示此人無政治智慧之餘,更只是一個為求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自私賤人。


最後筆者在此擔定櫈仔看看這位挑戰「失敗者」如何處理這件史上最成功的「失敗事件」。筆者在此亦奉勸各被騙的手足們今後勿再上「騙徒的當」,如果他真的「唔找數」,就應合力「退Like」,到時看看這位伍健偉先生的樣衰顏面去了哪裡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3
好正
5
心心眼
1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