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魂復仇
冤魂復仇

臨近鬼節發生連環怪事,令人感到陽間既有活死人,妖言惑眾,把人命當籌碼謀取政治紅利,但陰間亦有不息冤魂,冥冥中作法,把妖孽一網成擒。 

 

去年反修例運動最「癲瘋」之時,狂徒為了誣衊警察殺人,借浮屍碧海的十五歲女生陳彥霖,謠傳為警察性虐殺的受害者,既在她的學校大肆毀壞,又欺凌誣衊飽受喪女之痛的陳母,更利用有情緒問題的老婦及學生,作爛頭卒在法庭追罵陳母及外公……連環做出此陰騭事的人,必得報應。

 

碧海浮屍這條爛橋,早已在太子站八三一事件中用過,為了抹黑警察在站內殺人,王茂俊竟詐死,吃足一年元寶蠟燭香的他,終在今年六月被加控八條罪後,畏罪潛逃英國,但他鹹魚翻生,不知恥地扮成KOL博同情和索取援助。對詐死的人最大懲罰,是生不如死!他將永遠在逃亡的無間地獄中匍匐,抬不起頭見人!

 

一直冷眼旁觀暴徒為非作歹的「碧海」,終於報復了。身負多罪的李宇軒等「十二瞞徒」欲偷渡往台灣,被中國海警拘捕。借反送中攬炒香港,結果自動送中,且無法移交香港,若罪成要在內地服刑。懷疑因恐怕「瞞徒」和盤托出真相,送走這十二嘍囉的幕後操盤者,此刻應驚到有得震無得瞓吧?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拆散別人家庭、漠視喪子女之痛的幕後黑手,必將感受骨肉分離,禍及子女的悲劇;為名利不擇手段無恥之徒,必身敗名裂。自以為絕頂聰明佈下天仙局的惡魔,最終埋在自掘的墳墓中,等着瞧吧!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0年9月3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5
嬲爆
2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寃有頭債有主,寃魂一直會夜夜呼喚黃屍暴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