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騙案
世紀大騙案

「八三一」之所以轟動,一是盛傳太子站有人被警察打死,二是傳說警方向被捕人士使用性暴力,最出位的自稱受害者是中大女生吳傲雪。

 

昨天,太子站死人事件的主角「韓寶生」突然翻生,自稱沒失蹤,沒變成浮屍,真名是王茂俊,他畏罪出走英國。既然自己最清楚警察太子站死人是假的,為甚麼不挺身指證?他推說已經澄清,但被網民質疑他是假的,但昨天不是成功澄清了嗎?

 

他稱,一再在沒有證據下中傷警察打被捕者。對於涉嫌犯下的罪行,他推說是藍絲煽動,又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為甚麼不能為自己做的事負責?一個有份欺騙全香港、涉干犯暴動等八宗罪,還棄保潛逃!為甚麼扮受害者?

 

另一個假扮受害者的吳傲雪,她投訴以一級榮譽從中大幼兒教育學士學位畢業,但求職沒回音,報讀某校碩士課程,教授私下表示,擔心取錄她會影響學校撥款。她是否患了失憶症? 去年在校長段崇智和校友對談會上,是她突然揭面罩,透露曾遭警方以「性暴力」對待, 還對段崇智說:「你是否知道新屋嶺的搜身室全黑,你是否知道不止我一人受到警方性暴力。」連《蘋果日報》都以「新屋嶺受害人首公開除口罩」報道。其後她連番改口,說事件發生於葵涌警署,「性暴」本質原來是「非禮」。她知否指控警方性暴力,是嚴重指控?為甚麼不報警就其指控作證。她知否成為過街老鼠,是誠信而非政治問題。

 

兩個想誣陷別人卻自食苦果,現在假扮受害者博同情,令我想吐。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0年9月1日

 

原圖: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6
嬲爆
4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