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vs.變燒雞
浴火重生vs.變燒雞

即將開展的全民檢測,既是一場抗疫戰爭,也是一場打擊反對派「攬炒香港」的防衛戰。

 

香港慘受疫情蹂躪,各行各業叫苦連天。全民檢測可以找出隱形病毒帶菌者,盡快切斷傳播鏈,重啟經濟,救巿民於水深火熱之中。疫情漸緩,便可推行「香港健康碼」,方便粵港澳通關,商務、旅遊逐步恢復過來。香港是大灣區重要板塊,影響大灣區的整體發展。

 

為什麼反對派一直在抹黑「全民檢測」呢?因為民怨就是其政治本錢,疫情愈嚴峻,經濟愈差,就會愈多人投向反對派的懷抱。

 

所以他們控訴來港協助檢測的內地醫護無牌照,抗議港府沒有諮詢社區,安排華大基因改建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做「火眼實驗室」,又指中央借檢測偷基因,以便把市民資料傳輸到內地……

 

這種陰謀論,叫人啼笑皆非。既然你已認定港府聽命於中央,港府何不直接把港人的資料直接傳輸內地?豈不簡單快捷?何須大費周章,弄個全民檢測來偷基因?中央要懲治的是勾結外國勢力和顛覆政權的頭子,國安法是雷霆手段,奉公守法的巿民怕什麼?

 

如今國家出錢,免費為港人建臨時醫院,派檢測隊伍來協助做化驗。對比反對派視為再生父母的美國,在香港危急存亡之秋,取消給予香港貿易上的特殊地位,暫停或終止與香港的三項雙邊協議,包括移交逃犯協定、移交被判刑人協定,以及國際船運所得收入的雙重課稅寬免協定。

 

誰是幫助香港如火鳳凰浴火重生,誰想你變燒雞,一啖噬落嚟,藉此拖中國後腿,不是已經很清楚了嗎?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0年8月24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
嬲爆
2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