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舉報濫權區議會 讓正義儘快伸張
支持舉報濫權區議會 讓正義儘快伸張

本文作者為新社聯副理事長李世榮

 

在黑暴亂港威脅下,去年舉辦了歷來最不公平、公正的區議會選舉,恐嚇、刑毀、縱火、襲擊,阻人投票等無所不用其極的卑鄙招數之下,最終產生大量充滿黑暴和攬炒背景的議員,結果如何當時也是可想而知的。在不足一年的時間之內,攬炒派區議員在各區倒行逆施之下,區議會變成了他們的政治遊樂場,令人咋舌,而最近又再獻新猷。

 

話說在今年,攬炒派主導下的沙田區議會突然在撥款準則中僭建「與政黨及政治團體有聯繫」的條款,看似是公私分明不在區會談政治,但卻涉嫌雙重標準亂用公帑。荒謬的事件當中包括︰同為法團文康活動,沙田區議會可以只批出撥款予攬炒派議員為主席的業主立案法團,卻否決毗鄰同是租置計劃屋苑的另一個業主立案法團的申請;而其中一個屋邨與攬炒派議員友好的各個互委會竟然可獲批9個項目,一個沙田區的屋邨佔107項資助項目中的一成。

 

為何明明沙田區議會已經在撥款準則中僭建「與政黨及政治團體有聯繫」的條款,但與攬炒派友好的團體仍然可以獲得資助?這或許在沙田區議會的一句回覆中可見端倪。在區議會回覆某法團的信件中指出「工作小組成員認為該法團與政治組織有聯繫,但因活動可惠及居民,所以各批出230元予兩項活動」。這句說話是否是明目張膽的雙重標準?看官自有定論。

 

其實,攬炒派區議員這年來的倒行逆施,已是歷歷在目的事。包括有黃絲區議員居然公開表明「本辦事處不為任何藍絲提供服務,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大有公職人員行為失當之嫌;又有區議會被踢爆謀以公帑購入「豬嘴」作防疫用品,但平常百姓也知道「豬嘴」根本不能防疫;之後又將各區會變為自己的遊樂場,多次會議只為批鬥警方、挑戰政府而忽視民生事宜,浪費時間。難道還有三年時間,我們還要眼白白看著這些政棍作威作福?故筆者非常支持日前對沙田區議會的舉報行動,期望公義可儘快得以伸張,不再遲到!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1
嬲爆
3
超無奈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