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用讀心術聽聽反對派議員心底話
【獨家文章】用讀心術聽聽反對派議員心底話

400萬、800萬、1200萬、1600萬……4年了,每年400萬、4年1600萬的薪津,再加做完4年後不少於72萬的約滿酬金,都是我們辛辛苦苦賺回來的。


又要爬牆又要掟屎,你以為易做?靜靜雞藏起那包屎帶進議事廳不被發覺然後看準時機殺他們一個措手不及,是技術,更是勇氣。我們每一場表演都是新聞頭條,都值回票價,1672萬是我們應得的,是民意授權我們拿的,這1672萬,我們袋得心安理得。


但如今人大常委忽然扑錘說,我大多你400萬,你哋同我坐定定做多一年,嘩,你叫我做就做,豈非好冇面?但大拿拿400萬,邊度搵?今日香港正值冰河時期,通街失業大軍,400蚊都難搵,莫說400萬。


錢,是鐵定要取的,但要先搞場大龍鳳,最好的方法,就是找老拍檔鍾庭耀出手相助。


鍾庭耀的香港民意研究計劃一直是我們的合作伙伴,之前幫我們做過「支持美國制裁香港」、「支持重組警隊」、「反對香港國安法」等等助攻民調,成功而有效地製造出民意基礎,我們這就照辦煮碗,找鍾庭耀幫手搞個議員去留民調,要什麼結果?不必問,你懂的,總之讓我們看起來是逼不得已,拿了400萬都一臉吃屎的苦相。


鍾庭耀開工了,他確實不是省油的燈,用了短短4日,就在網上及電話訪問了接近3萬人,民調結果在於問題設計,這方面我們對鍾庭耀是信心滿滿的。


最失敗就是那個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他竟然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中吐真言,當主持葉冠霖問:「如果民意叫你們離開點算?」這笨蛋主席竟然答:「民意結果只是給我們作參考……如果什麼都交付民調決定,你點個當中有沒有操控情況呢?」


畫公仔使唔使畫出腸?胡志偉你是不是吃了誠實豆沙包?醒少少丫,寧俾人知莫俾人見呀,你仲蠢到講出嚟?


今次真係被你這烏鴉口講中,已經差不多三萬民調樣本數,竟然都得出這樣的結果:民主派支持者有63%人反對議員留任,贊成的只有不足兩成。


點算?鍾庭耀你點做嘢?如今民意要我們放棄眼前已吃到咀的400萬肥肉,點算?放棄肥肉?還是放棄民意?唉,這次真是:成也民意,敗也民意。看來,民意真是敵不過天意的。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5
好正
20
心心眼
36
我鍾意

評論

  • +85292****55
    +85292****5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為錢實留啦!佢班人呢排得閒無野攪,揾話題,成班人多餘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