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員需要有人格 政見不同亦要互相尊重
區議員需要有人格 政見不同亦要互相尊重

本文作者為音樂事業教育家高松傑


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及劉家衡在其聯合辦事處門外,貼出「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手寫侮辱性告示,引起全城市民憤怒。因此市民連日上門聲討,更多度爆發肢體推撞。其中有補習老師竟涉濫用暴力,疑向示威者潑漂白水、周四清晨被警員以涉嫌傷人登門帶走,枉為人師!

 

事件餘波未了,日前街上湧現一堆支持李文浩的歪理海報。筆者一向致力清仇恨文宣、還原香港,凡在街上見煽仇街招,必定即作清理。所以收到不少深水埗市民投訴後,快速到場於1小時內快閃把地方清潔還原。

 

筆者認為兩位議員的行為已涉嫌干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及違反《區議員操守指引》,另外他們曾向示威者表示「廣東話」不正不能查詢也干犯《歧視條例》,當局理應嚴正跟進,以平息民怨。人的地位雖然有高低之分,政見亦有所不同,但是人格是不應該有貴賤之別的。清除文宣不是想挑釁,而是筆者希望保持公共地方清潔,這是每位市民的責任,區議員的職責也是服務市民,也不應分顏色、政見而選擇性服務。筆者很希望從這一刻開始,大家可以學會懂得怎樣去互相尊重。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
嬲爆
3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