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死者」返陽 香港死於謊言
831「死者」返陽 香港死於謊言

炒作三個多月的八三一太子站死人事件終於「水落石出」!六名「死難者」終於「重返人間」,一個一個接受傳媒訪問,證明當日自己「活生生」送院治理,一直以來一口咬定警察殺人兼「毀屍滅迹」的生果媒體及反對派政客「全面炒車」,還有自稱有陰陽眼看到太子站亡魂的神棍、到太子站搭建「太子靈堂」並大哭大嚷、撕心裂肺拜祭亡魂的「戲子」及「信眾」,今天看來特別荒誕滑稽,然而,因為這些謊言,香港幾個月來被黑色恐怖暴力,打爛至支離破碎,黑暴說要香港「攬炒」,看來很快「成功」,因為還有很多人仍然「執迷不悟」、不肯承認錯誤!

 

鬼話連篇攬炒在所不計

 

「講大話」的人要圓謊,必定「大話一個冚一個」,有人說當日警察走入站內追捕黑衣人時,打死了人,在站內「毀屍滅迹」,又有說把「屍體」用列車運走再拋進大海,所以這幾個月來香港海面附近特別多浮屍。又說死的人多達五十人,連他們父母都被滅口或被收買,所以沒有人跑出來聲討。又有人在記者會蒙着面說自己是消防處人員,「頂證」當日傷者記錄被做了手腳,故弄玄虛,誤導公眾確有其事。

 

所謂鬼話連篇就是這樣,鬼聲鬼氣過「回魂夜」,但一點也不滑稽、一點也不感受到黑色幽默,因為過去六個多月香港因為這些謊言被摧殘得氣若游絲、已到瀕死邊緣。有人以為黑衣暴徒及政客取得區議會選票及議席就會收手,但區議會選舉過後,最近的周日仍然是打砸燒與「私了」,可見大家實在太天真了。

 

執迷不悔港人陪葬

 

謊言、抹黑沒有停止,是因為政客、黑衣暴徒要保持暴力運動的溫度,種種謊言、鬼話連篇是要煽動仇恨,甚至恐慌,以保持香港人「報復」、「反抗」的情緒。所以我們明明眼睜睜看到黑衣暴徒用鐵渠蓋打向清理路障的途人腦袋,他們卻說那是「黑警」扮的,來嫁禍抗爭者;就如早前被黑衣暴徒點火燒傷的地盤工也是「特技人」一樣,謊言一個比一個離譜。至於所謂「新屋嶺性侵」、「十五歲少女被自殺」、「女示威者爆眼」,會否又是一個個用來合理化暴力的謊言?香港人真的要看清楚!

 

八三一事件今次被傳媒戳破,不是已揭露出政客與反對派媒體的醜陋嗎?因為這場黑暴運動,香港已步入衰退,各項經濟、零售、旅遊、失業率、破產數字直逼○三年沙士或○八年金融海嘯慘況,「攬炒」首當其衝的必定是無資產階層,基層勞工和將畢業或剛踏入社會工作的青年人,最受影響。年關將至,香港的「大話精」政客、暴徒所製造的「亂世」,種種後遺症將逐一浮現,到時才「覺悟前非」,可能已經太遲!盲目相信謊言的市民大眾亦會淪為親手殺死香港的幫兇!

 

原文轉載自《星島日報》 2019年12月05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72
嬲爆
10
點算呀
11
驚訝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