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孩子落地獄?
是誰孩子落地獄?

宣佈禁蒙面法翌日,在暴動現場,遭逮捕的蒙面暴徒之中,竟有像小學生的女孩。她渾身顫抖,眼神中充滿恐懼。另一個被捕的戴眼鏡、嬰兒肥未消矮小男孩,據說是名校中一生。

 

用冠冕堂皇的政治理念推小孩上前線,黑暴的醜陋、偽善和殘忍,完全反映在這張孩子無知的臉上。你可見過哪位尊貴的政棍,會把自己的子女推上戰場當炮灰?太多愚蠢父母,失德教師、仇警社工和神職人員,把怨毒和暴戾,灌輸入孩子的腦海中,煽動他們上街當暴徒。由學校並未嚴禁罷課、不懲處仇警老師,不紀律處分黑暴學生,到中槍中學生的校董會,沒有反省自己未盡教育責任,反把矛頭指向警察。凡此種種,懦弱愚蠢不作為,惡因種下惡果。

 

當蒙面小孩被捕後,又有滿口仁義道德的偽君子,把責任推到警方身上,指責警察欺負小孩。但若不及早喝止小暴徒,明天他們就是縱火打人的大暴徒了。

 

身為孩子最信任、最應保護他們的你,已淪為推孩子落地獄的惡魔。當你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時,等於縱容孩子變成欺凌不講理,唯我獨尊,置法治、現實及他人的想法於不顧的小霸王,還心存僥倖,妄想暴動會有特赦,誤以為反政府永遠是對的,殺人放火就是英雄,愈暴戾愈威風,打砸搶燒,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從被捕的孩子年紀愈來愈小,可反映黑暴的劣質化!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19年10月8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3
嬲爆
4
超無奈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