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支持修例絕不向暴力低頭
堅定支持修例絕不向暴力低頭

一批反修例暴徒昨日「佔領」金鐘主要幹道,以無底線行動挑戰香港法治底線,蠶食香港安寧,特首林鄭月娥昨晚強烈譴責金鐘有人公然發動暴動,希望青年人不要因一時衝動作出日後會後悔的事,亦希望家長提醒子女,有意見可透過既有渠道表達,千萬不要以身試法。林鄭特首並表示,修例的初心仍然存在,而修例通過後亦會加強國際社會對香港法制的信心。

 

昨日反修例的示威是有預謀、有計劃、有組織、有部署的暴亂,必須受到嚴厲譴責!反對派公然鼓吹煽動暴力違法,香港再現「佔領」事件,「違法達義」再次抬頭,其目的就是以暴力違法手段脅迫香港社會在修例上就範。

 

反對派煽動暴力圖脅迫撤回修例

 

但暴力衝擊歪風絕不可長!伸張法律公義必然勝利!面對反對派以暴力步步進逼,全社會更要展示支持修例的強大民意,堅定支持立法會審議通過修例草案,支持警隊果斷執法清場,絕不向暴力低頭,不容對修例大是大非有半點退讓。

 

「佔領」暴徒再現香港,以無底線行動挑戰香港法治底線,蠶食香港安寧,必須受到嚴厲譴責!

 

全港市民眼見金鐘主要幹道再被佔據,莫不為重來的「佔領」亂象感到痛心。令人憤怒的是,反對派對「佔領」暴徒不僅沒有批評,更為其造勢,提供必要支援,煽動示威者堅持到底。連日來,反對派縱容暴徒借反修例一而再、再而三地發動衝擊,無視警員浴血受傷,不僅以各種言論為違法暴力者開脫,反對派頭目、「泛民會議」毛孟靜昨日更與反對派立法會議員向示威者鞠躬,將破壞香港法治的暴徒視為「英雄」,公然煽動暴力亂港,為達反修例目的不擇手段,令香港陷入永無寧日的災難之中。

 

不容對修例大是大非有半點退讓

 

作為「佔中」的幕後黑手,反對派由始至終起着操縱的作用。5年前,戴耀廷以「違法達義」發動長達79日的「佔領」行動,反對派聯同激進派全面組織各種部署,打開了違法亂港、暴力抗爭的潘多拉魔盒。其後發生的旺角暴亂和多起暴力衝擊事件,反對派作為「違法達義」的始作俑者,大多數市民一清二楚。香港昨日再現「佔領」事件,「違法達義」再次抬頭,反對派繼續號召大規模包圍立法會,教唆在公眾地方聚眾滋事,又煽動全港罷課罷工罷市,癱瘓社會運作,推動市民尤其年輕人做「爛前卒」。種種亂象,完全由反對派一手造成。

 

反對派就《逃犯條例》修訂,不斷散播歪理,漠視法治,煽動暴力,不擇手段,其目的就是以暴力違法行動脅迫香港社會就範。但暴力衝擊歪風絕不可長!伸張法律公義必然勝利!《逃犯條例》修訂修補移交逃犯的法律漏洞,事關社會公平正義,「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發起的「護港安全撐修例大聯署」逾92萬支持修例的真實民意,彰顯社會主流共識。面對反對派以暴力步步進逼,全社會更要展示支持修例的強大民意,支持建制派議員在立法會堅持審議通過修例草案,支持警隊果斷執法清場,該檢控就檢控,絕不向暴力低頭,不容香港再有「佔領」可乘之機,不容對修例大是大非有半點退讓。

 

原文轉載自《信報》 2019年6月13日


原圖:文匯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
超無奈
2
嬲爆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