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斗膽脅迫校長
學生斗膽脅迫校長
浸大學生率眾佔領語文中心八小時兼粗言辱師事件,愈演愈烈,搞事學生愚蠢到把自己變成了本土派和校方角力的籌碼。鏡頭前也文也武,實際上把自己推到懸崖邊,被勒令停學的中醫藥學系學生陳樂行,脅迫和侮辱老師,毫無同理心,試問有哪間中醫藥院敢請他?病人怎會把性命交到他手上?
兩個愚蠢的流氓,把學業和事業送給不懷好意的政客豪賭,葬送浸大幾十年來辛苦建立的校譽。旁人吶喊助威,令惡霸自以為是英雄,不好好反省和道歉,罪惡深淵愈陷愈深,浸大應有幾千人吧,二百人遊行,就能代表全體學生?這少數壞分子以學生會之名要求校長錢大康於周三前回應,否則不排除有進一步行動。
戴罪之身,斗膽進一步脅迫!身為老師的新聞系高級講師呂秉權、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副教授陳家洛、視覺藝術院兼職講師梁志剛,竟然支持侮辱老師的學生?愧為老師!
老師不似老師,學生不似學生!這是什麼大學?連港大、中大及城大的民主牆大字報,也淪為廁所塗鴉水平,滿紙粗口,連好好辯論都無能為力,負責管理民主牆的學生會,任由沒有署名的廁所粗口,照出如儀,反映大學生及學生會水平低落。
錢大康校長不能跪低,愛護學生是直斥其非,這才是真正辦教育。浸大是時候挺直腰骨,無懼地對抗邪惡壞分子,不能讓步,割地求和。否則校長也不似校長了。
原文轉載自《明報》2018年01月30日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