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二十年的公式
用了二十年的公式

 

但凡揭破反對派陰謀的人,或有可能阻止他們陰謀得逞的人,將會得到以下連鎖反應:

先冠你一個破壞形象的外號 + 斷章取義再無限放大你說的話 + 起你和你家人底 + 挖你祖宗山墳、查你家宅學歷 + 找你仇家講是非 + 從你派過的卡片、出過的文宣、發表過的言論中找漏洞 + 鼓動網民進行無孔不入的抹黑轟炸 + 黃媒配合把虛假抹黑寫成真嘅一樣 + 立法會反對派議員空群行動開調查委員會或提「煮死你」動議 + 民間爛頭卒申請法援搞司法覆核 + 專人報警或報ICAC + 街頭爛鬼在你門口燒溪錢搞風搞雨 + 政棍帶頭示威 + 大學生搞持續對抗……

最終目的,不單要你下台,還要你失去專業資格、失去所有、坐牢、甚至家散人亡,非常狠毒。

不是說笑,也非誇張,不信的話,不妨將不同名字套進公式看看,就明白政途凶險。

第一個名字叫「董建華」,他被冠「老懵董」之名,任內幾乎受盡公式內一切煎熬最後腳痛下台。第二個是「葉劉淑儀」,女人被稱作「掃把頭」已是最大侮辱,推23條期間吃溪錢多過食飯,最終辭職遠走他鄉。

這公式運用得最極致的名字應該是「梁振英」,689加狼鷹還有地下共產黨員,所謂起底已不用求真,你說是就是了。司法覆核、ICAC、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法……幾乎所有用得到的公器都拿來報私仇,長年累月廿四小時狗仔跟蹤家人,抹黑已是每日新聞,離任了還繼續追殺,打不死的CY看來是他們最害怕的對手。

近一點的還有「蔡若蓮」,未開工已把她打入十八層地獄,履歷被踩至一文不值,連人家遭逢巨變也繼續擲石,對手已沒人類的惻隱,只有禽獸的獠牙。

至於最新鮮滾熱辣的名字非「何君堯」莫屬,家人被脅持、專業被抹黑、以ICAC、立法會作擂台、以大學生作衛兵……目的,就是轉移視線,希望大眾忘了「革走戴耀廷」五個字。

何君堯以一己之力發起「革走戴耀廷」行動,收集了八萬多個市民簽名,搞了個二千人集會,正是一記給反對派的穿心箭。一個人的力量尚且如此巨大,如果所有建制派都站出來聲討豈非死得?戴耀廷這民主邪教精神領袖不能倒下,所以反對派才窮全體力量,集中攻擊何君堯,讓膽小者心驚卻步,讓慈悲者看了動搖。

這幾天,嶺大學生搞了場「佔嶺行動」,拿出帳篷在學校紮營要求罷免校董何君堯。看過上面公式,就明白這只是戰略的一部分,大家應重回正軌,問問紮營的大學生,踢何君堯出嶺大之前,是否應先踢戴耀廷出港大?

原文轉載自《幫港出聲》2017年10月6日

原圖:嶺南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facebook page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