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無極限
恐怖無極限

剛過去的星期天,教協辦了一場特首論壇,出席者以曾粉為主,安全度高,故hea曾安心出席。

席間有人提及「白色恐怖」,林鄭深有同感,因為近日發生在林鄭身上的白色恐怖事件未停過。

先是提名給林鄭的選委逐個被起底,做生意的被網民登出公司名字及地址,暗示大家齊齊去「攪局」,如叫食環、消防查牌、又或者幫他們瘋狂叫外賣……

至於拍了段短片支持林鄭的金像影后蕭芳芳,就給網民罵到體無完膚:「芳婆婆你早死早着,唔好害死下一代!」「燒光光去死啦!諗住你聾啫,估唔到你原來係懵!」「以為妳聾,原來盲埋添!」「芳芳頭腦簡單無得醫,後生俾謝賢滾左,到老又俾西環呃埋」……太惡毒,不敢盡錄,網絡欺凌者不單詛罵蕭芳芳,還拿她的聽力問題開玩笑,最讓人震驚的,竟是hea曾的回應。「網上留言是真心話,年輕人只是在網上表達意見……」原來,曾俊華是支持網絡欺凌的。我們的未來特首,竟是個欣賞惡毒攻訐、支持歧視傷殘的人。

原來,曾俊華認為芳芳姐「又聾又盲又懵」是事實;原來,「有子女的父母,支持林鄭做特首,下個跳樓的就是你們子女。」的言論,只是意見表達、事實陳述;原來,一個人為了討好選民,可以如此不顧道德地吹捧恐怖份子……

原來,白色恐怖,都不及這種無底線候選特首恐怖。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2017年3月14日

原圖:林鄭月娥官方Faceboo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