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機頂盒變出全天候奧運
魔術機頂盒變出全天候奧運

我最近收到一份禮物,從九十歲老媽,到十五歲小女兒都喜歡, 是一部myTVSUPER 機頂盒,它包羅所有的無綫節目,內涵更會隨時間而不斷更新,不受時間限制,想看就看。

我們拿着遙控,點紅點綠,最興奮是老媽子,因為有粵劇台,我們看了白雪仙、任劍輝的彩色《紫釵記》,其他如芳艷芬、林家聲等大老倌的戲寶都有,跟着又看了佘詩曼在德國實地拍攝的電視劇,沒想到阿佘懂說德文,歐洲景色很美,令曾在德國讀書的我,有重遊舊地之感。

因為無綫取得奧運獨家播映權,所以由8月5 日起,小小魔術盒會變出8 條奧運頻道、24 小時播放奧運賽事和新聞,共超過2000 小時,並提供全面點播功能,全部42個奧運體育項目,分門別類,一目了然。我除了熱門的田徑、體操、游泳、籃球項目等,更喜歡較冷門項目如藝術體操、馬拉松、跳水、划艇等等。小盒子給了我選擇的自由。

最近我開始練長跑,才體驗到運動員的艱辛,腳趾因為摩擦,已起了水泡,繼而雙手內側,在跑完十多公里後,紅腫刺痛,像火灼燙傷,我初時以為是汗水刺激,後來才知是因為和衣服過度摩擦,我跑了17,000 步,即手臂和身體、腳趾也摩擦了17,000 次,怎不會勞損呢?

我是業餘的長跑愛好者,平日只跑五六公里,僅星期六日練長課,都吃苦如此,那些真正運動員,日練夜練,血肉之軀所忍受的磨折,可想而知。

我熱愛運動,可以為看奧運會謝絕應酬,足不出戶,離譜到叫女兒為我到街上買飯盒。這一次,我不要受時間限制,隨時選看心愛的賽事,恨不得奧運快些來。

原文轉載自《明報》7月27日

原圖:大公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