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破壞中央對港信任
港獨破壞中央對港信任

繼「香港民族黨」成立,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亦漏夜趕科場,上月解散學民及騎劫其資產後,急急另起爐灶於本月組黨,但向滙豐銀行開設與周庭的聯名戶口,作政治眾籌卻受拒絕,黃之鋒破口大罵銀行阻擾組黨,誰都知道,滙豐近年被重罰後,對敏感的開戶極之審慎,當然不欲捲入黃之鋒這淌政治渾水。

社會主流都看清楚,港獨是偽命題,誰都知道是零可能,追求港獨,猶如水中撈月,自欺欺人,一齣鬧劇而已,先由港大《學苑》文章閉門造車,鼓吹民族自決,卻煽動了一群無知盲動的青年,申請註冊為「香港民族黨」,從宣布組黨、擬訂政網、招募黨員、籌備參選,由紙上談兵到付諸實踐,一步一步的政治行動,以同推翻「一國兩制」,奪取政權建國。

港獨公然在港組黨,激起中央官員及本地法律專家近日高調回應,喝斥港獨超越國家憲法和基本法的政治底線,中央強硬回應,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更指絕對不能「養癰為患」,基本法副主任梁愛詩更表明,港獨破壞中央對港的信任。

九月立法會選舉俟近,激進本土政客近日紛紛四出「撲水」,網上更上載廣開筵席的片段,為加速選舉經費籌款達標,大力政治動員,更鼓動年輕人捐助,當然打出反共反梁和港獨旗幟,售賣港獨T恤,鼓吹仇視國家主權,成為籌募經費的噱頭。

被激進本土勢力步步進迫,泛民政黨近日為爭奪年輕首投族登記選民,更公然打出「特首牌」,以政治攻訐及公投作招徠,曝露為了他們是何等焦急,自否決政改後,失去「民主」的旗幟,立法會選戰出師無名,近日為爭取選民,撈取選票,公民黨和民主黨更甘心走偏鋒,隨波逐流,改披「本土」的外衣,實為港獨鳴鑼開道。

原文轉載自《am730》2016年4月5日

原圖:bastillepost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