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文藝季》將成為絕響!
《多倫多文藝季》將成為絕響!

《多倫多文藝季》在出版完第七十二期之後將會告別文壇,不論是作家或讀者對此都感覺惋惜。

這本雜誌是在十八年前由黎炳昭先生一手創辦的,得到一班專業及業餘作家的支持,不計酬勞定期為季刊撰寫內容豐富,文字秀麗,可讀性極高的文章。由創刊開始便受到好評,成為讀者熱愛的讀物。

黎先生是個畫家,獻身於藝術。他提倡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文藝季》便是按照這個宗旨而出版的,風格獨特,彌久常新。

辦雜誌素來都是一項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尤其是出版非賣品之類的。黎先卻明知故犯,努力不懈,務求《季刊》達到預期的水平和讀者見面。這個嚴格的要求一直保持了十八年,終於因為成本高漲而被迫腰斬。

我對《文藝季》情有獨鍾,因為可看到很多我熟識和仰慕的作家的文章,他們也鼓勵我向該刊物投稿,從此便和它結下了不解之緣。

如今聽到《文兿季》將快告別文壇,自然依戀不捨。可是天下哪有不散之筵席,我只冀望能在別的文藝園地再與我敬愛的文友及支持我的讀者們相見。

原圖:網絡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