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健良:蓬佩奧說盡風涼話 賣國賊淪「棄子」自作自受

//蓬佩奧喺美國大講風涼話,被用完即棄嘅黃之鋒唔知點睇呢? //



虛偽的人,遇事總是喜歡推卸責任,事後總是喜歡說風涼話,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似乎就是這類人。不知道被用完即棄的黃之鋒同不同意?


蓬佩奧近日出席國會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聽證會,據報被民主黨議員質問在2020年擔任國務卿期間,有否贊成給予黃之鋒政治庇護。


蓬佩奧顧左右而言他指「不想談論內部討論」,僅稱「我認為美國是可以做更多的事情,無論是為了他(黃之鋒),還是為了羅冠聰,(或)現在被起訴的黎智英。美國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來保護這些人以及他們和平表達想法的基本人權。」究竟蓬佩奧的花言巧語,有否說出事實的全部?


黃之鋒尋美庇護被拒


《華盛頓郵報》記者馬塔尼和《大西洋》雜誌專欄作家麥克勞林去年底出版名為《勇者們》(Among the Braves)一書,披露了黃之鋒與美方溝通的詳情。根據該書內容,美方當時似乎不是「可以做得更多更好」,而是撒手不管,只是視黃之鋒這些幫助美國干預香港事務的馬前卒為「棄子」。


該書如是說:在《港區國安法》通過前一日,黃之鋒與兩名美國外交官定期會面,黃之鋒在會面尾聲提出「我不想走……我想入美國領事館」。美國外交官當時並無接納黃之鋒的請求。


該書又說,《港區國安法》通過後,美方立場依舊,黃之鋒不單不能進入美國領事館,也不能於美國境外申請庇護。華府高層方面,該書指蓬佩奧曾召集幕僚討論,美方當時已排除讓黃之鋒進入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的選項,擔心若容許黃之鋒進入,會導致美國駐港總領事館遭關閉,而美方也曾考慮秘密將黃之鋒帶離香港。不過,美國國務院最終拍板兩個選項都不可能,也沒有把決定通知黃之鋒。


漢奸痴心錯對「洋大人」


蓬佩奧被媒體稱為「史上最差國務卿」,其掛在嘴邊的「名言」是「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蓬佩奧是什麼人,國際社會早就看得一清二楚,只是那些反中亂港之徒還一直對蓬佩奧這些「洋大人」心存幻想,以為「洋大人」會保他們一生「平安」、一世「富貴」。毋庸置疑,對於美國政府而言,又怎會為了一兩個非法分子而徹底與中國交惡,進而損害自身利益?顯而易見,這些賣國求榮的漢奸只是美方用來破壞中國團結、遏制中國發展的棋子而已!


黃之鋒被美國「拋棄」的故事,可以說是自作自受。如今,羅冠聰、張崑陽、劉祖廸、許智峰、梁頌恆、鄭文傑等人已經逃往海外,在「西方主子」豢養之下,外表看起來或許很風光,但實際上,真正過得如何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前車可鑒,若果他們至今還沒有到夢醒時分,確實非常「可憐」又可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