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周末短打】英國移民政策落閘 移居港人擔驚受怕

//英國人只看利益,不重感情,當有朝一日,英國人認為移英港人在搶他們福利時,到時候大門就會關上,好自為之吧!//


英國政府日前宣布收緊移民措施,希望目標是一年減少30萬移民,幅度相當驚人,英國首相辛偉誠直接表明:「受夠了,是時候一勞永逸解決移民問題。」他又聲言,如果無貢獻,就不要來英國。即是擺明表示,不歡迎無錢的移民。


事件亦證明,英國政府是可以隨時改變移民政策,包括針對BNO移民,儘管辛偉誠表示,仍然歡迎烏克蘭的戰爭難民,以及香港所謂「被壓迫」的人,但英國人朝令夕改,今日覺得你「被壓迫」,明天就不一定了,BNO移民逗留「5+1」年,才可以取得永久居留,真的有信心英國人六年不變嗎?


五項措施打擊新移民


英國政府宣布,明年首季開始,申請工作簽證的最低薪金要求,由現時的年薪2.6萬鎊(大約26萬港元),調升至3.87萬鎊(大約38萬港元),取消了醫護人員可帶家人移民的規定以及提升家庭簽證申請者的最低收入。另外,移英的移民要每年支付的國民保健費,由624鎊(約6100港元)加至1035鎊(約1萬港元),提升超過60%。移民必須支付保健費,才可使用醫療服務。


當然,英國政府急推政策,是為了明年的英國大選,目前執政保守黨的民調並不樂觀,導致辛偉誠不斷出招,希望挽救選情。這就顯示,當遇到壓力的時候,英國政府是會隨時「變臉」,政客要的,只是選票,並不真心想所謂「拯救」香港人。


早前英國永久居留申請的費用已經大幅提升20%,由2404英鎊(約2.3萬港元)加至2885英鎊(近2.8萬港元),其他的簽證費用亦有所增加,證明英國政府真的「向錢看」。


英國大方向是減移民


英國政府收緊移民措施,未來對BNO移民都肯定有所影響,因為英國目前的大方向,就是削減移民。英國當初脫歐,其中一個爭議點就是移民,因為不少英國人覺得,新移民會令他們的福利減少,人多亦導致醫療服務不足,水平下降。


不少移英港人對英國改變政策憂心忡忡,但有不少仍在圍爐取暖,又或者「自己騙自己」,認為英國人不會「害香港人」,但從來英國人只看利益,不重感情,當有朝一日,英國人認為移英港人在搶他們福利時,到時候大門就會關上,好自為之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