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累人累物眾叛親離 「現代漢奸」的悲劇下場!

//做「現代漢奸」注定無好下場!//


繼律政司日前入稟申請「國安八大寇」之一的許智峯破產後,一名自稱是羅冠聰二哥的人士近日在社交媒體發帖,聲言與羅冠聰「正式斷絕關係」,指羅冠聰在外地不斷鼓吹「港獨」和「倡議外國制裁自己的國家和成長的城市」等言行與他無關,並建議羅冠聰「回港面對一切」,聲稱明白這一步難行卻正確,接著又說「二哥只想和媽媽平靜在港生活」。這樣的一封「家書」,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卻預告了著一眾「現代漢奸」的悲劇下場!


早於2020年8月宣布與親人斷絕關係且沒有聯絡的羅冠聰,在回覆美國代理人媒體查詢時竟然放下往常的囂張狂妄,僅稱「不清楚、不評論」事件,便封口不談。反而,目前人在澳洲的許智峯插嘴稱「仍在香港的親屬不多」,又裝模作樣的說「如果有一天有親人這樣做,我也不意外」,顯露出一副懶理家人親戚死活的樣子。


「羅博士」一反常態噤聲


羅冠聰「博士」這次何以一反常態選擇噤聲,到底是因為被「二哥」戳中痛點,抑或是另有因由,相信箇中原因只有「羅博士」自己知道,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羅冠聰、許智峯等「現代漢奸」的眼界、格局多年來都是很小、很小,他們之所以一直如此囂張,把死抱外部力量當作自己的生路,皆因他們追求的僅僅是個人的榮華富貴,根本沒有半點顧念自己在港的家人親戚,行為極度自私,更是不折不扣的「累人累物累街坊」。


需要強調的是,自從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年7月懸紅通緝八名「現代漢奸」之後,便依法採取多項行動,包括訊問「國安八大寇」的在港家人等等,那些境外反華媒體平台和KOL就趁機跳出來,污衊香港警方搞「株連拘押」,這完完全全是混淆是非。毋庸置疑,在違法者、心虛者的眼中,哪怕是打一個電話都會是「株連」,但對執法部門而言,依法問清問楚通緝犯在港連繫又有何問題?


「現代漢奸」遲早被用完即棄


這群狂妄之徒很可能到現在還沒搞明白,「現代漢奸」這四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被通緝,有家歸不得;被破產,截斷資金流;被背叛,人人得而誅之,甘願當「現代漢奸」就是要付出代價的,而他們的最終下場也只有一個,就是被人用完即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5
心心眼
8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