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現代漢奸」郭鳳儀 扮可憐拒認衰!

//「八大漢奸」個個都喪德敗行一籮籮,竟然還好意思「扮可憐、博同情」,當香港市民傻的嗎?//


警方國安處上月初懸紅各100萬港元,通緝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8名「現代漢奸」。繼羅冠聰、蒙兆達、郭榮鏗、袁弓夷等通緝犯的家人後,國安處近日再帶走另一名通緝犯郭鳳儀的父親郭賢生及母親李健問話,調查他們是否仍然與郭鳳儀有任何形式的聯絡和金錢往來,兩人同日獲准離開警署,沒被拘捕。


一早已經說得很清楚,警方接觸和訊問通緝犯的在港家人,是正常不過的刑事調查程序,而明知自己在港的家人早晚會被警方訊問,郭鳳儀卻偏偏「扮可憐、博同情」,事後在個人社交媒體表示自己有「歉疚之意」,但相信跟父母「總會續緣」。對於自己已經淪為「過街老鼠」一樣的通緝犯,郭鳳儀堅稱「不悔不忘」,又鼓勵與恐懼僵持較勁的人,應該繼續堅持選擇自由。


身為惡名昭彰的「現代漢奸」之一,郭鳳儀拒絕認錯、不肯改過,其實是意料中事。不過此人最卑劣之處,在於除了拒絕回港伏法外,更再次趁機誣衊依法執法的國安處;警方正常的訊問,落到郭鳳儀口中變為「騷擾」和「恐嚇」,先不論警方的執法行動依法守規,肯定和「騷擾」和「恐嚇」無關,郭鳳儀可曾撫心自問,到底父母為何會被訊問?就是因為你這個不肖女,做盡賣國賣港的齷齪苟且勾當,所以在香港的兩老才會受到訊問。自己壞事做盡,竟反過來批評執法者,這是哪門子的歪理?


再看郭鳳儀的回應,歪理確是多不勝數,她說:「在培育我成人的過程中,相信兩老委實沒有想像過自己女兒有日會成過被政府通緝的一員吧?代入父母角度想像處境,我就不敢有自己的小孩,因為我也不知道,當自己孩子被政權追捕時,我該如何反應。」知道對不起父母的養育之恩,卻又隨即將責任推給執法部門,我倒想問一句,有人強迫你去出賣自己的靈魂,要你在美國國會會議上推動制裁香港嗎?有人強迫你去出賣自己的良知,要你去在西方國家政客面對侮辱自己的國家嗎?


郭鳳儀本身是反華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的執行總監,近年在海外積極遊說外國「制裁」內地及香港。今年5月,她出席「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聽證會,公然敦促美方制裁《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及相關檢控官,並推動美國政府通過《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認證法》,以重新審視甚或撤銷香港駐美國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的特殊地位,又呼籲外國機構斷絕與「經貿辦」合作。


說穿了,郭鳳儀和另一「現代漢奸」羅冠聰一樣,都是靠自己文筆極力「賣慘」。然而香港市民不應因一時的惻隱之心而對被這些人蒙蔽,「八大漢奸」個個都喪德敗行一籮籮,竟然還好意思「扮可憐、博同情」,當香港市民傻的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