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健良:《羊村》屬煽動刊物 以言論自由洗白用心惡毒!

//既然香港法院已經裁定《羊村》是煽動刊物,那麼我們每一個真誠「愛國愛港」的中國香港人,就有責任及義務對其譴責及批評。//


「言論自由」從來都有底線和界限,而對西方國家而言,所謂的「言論自由」,更多時候亦只是它們用作影響和危害別國國家安全的藉口,「言論自由」四字落在這些西方政客的手上,既是蒼白無力,亦是自欺欺人。近日,一向標榜所謂「言論自由」的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又有一則可笑的「報道」,聲稱那些在英國的所謂港人組織,舉辦以煽動性刊物《羊村》繪本為主題的「教育日營」,活動卻被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批評。


《羊村》為煽動刊物 人人都應發聲批評


報道引述有關活動的發起人稱,梁振英「很像是一種威脅」,有參加者擔心會有危險,例如會否有人拿手機來錄影拍照,放到社交平台,造成不必要的滋擾。故此,他去信有關活動所屬地區的英國政客求助,並獲得「正面」的回覆,又重申希望香港居民明白,他們在英國享有應得的言論自由,可以安心。


言論自由?《羊村》繪本是已經被法院裁定具煽動意圖的不良刊物,而引用的法例,正正是在港英年代通過《刑事罪行條例》中的〈煽動意圖〉罪。英國政客對中央和特區政府已有既定負面立場,毋庸置疑,但如果將事件無故提升到會影響英國人的言論自由,那就實屬可笑,那是英國人當年非法佔領香港時所立的法例啊,如果會打壓言論自由的話,那豈不是代表英國政客們承認英國政府當年做錯了?不會吧?


《羊村》是兒童繪本?別自欺欺人吧!


由始至終,《羊村》都不是什麼所謂的兒童繪本,這本繪本用意並不是教導兒童任何品格操守和言行上的美德,其終極目標,根本就是要向下一代灌輸對自己國家和特區政府的仇恨,說得明白一點,就是要兒童從小就培養「討厭自己國家」的思想,而這絕不是所謂兒童繪本應有的內容。


事實上,香港法官裁定《羊村》為煽動刊物,絕對是其來有自。主審「羊村案」的區域法院法官郭偉健法官在判詞中分析,《羊村》把中央政府比喻為狼,認為讀過繪本的小孩,會被引導相信中央政府惡意奪取市民家園、破壞港人幸福,同時使小孩相信《逃犯條例》是鎮壓異見港人的工具,必要時需使用武力抵抗。郭官又認為,《羊村》明顯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已恢復對港行使主權,否定回歸後的憲制秩序,認為繪本會激起小孩對中央不滿,以及令他們蔑視警察、控方和法庭等。


言論自由?兒童繪本?那些「盲反中」的移英港人要在英國國境搞《羊村》相關的活動,那是他們自己的事,但不好意思,既然香港法院已經裁定《羊村》是煽動刊物,那麼我們每一個真誠「愛國愛港」的中國香港人,就有責任及義務對其譴責及批評。受到壓力?不敢面對批評,卻又敢於在海外大搞「反中亂港」活動,《羊村》活動的搞手和英國政客們,你們也太可笑了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