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亂屈間諜活動入侵大學 踢爆通緝犯黃台仰「反中」毒計

//留學生拎奬學金學成歸來為國服務其實有乜問題同可挑剔?//


德國埃爾朗根—紐倫堡大學早前宣布,停止與「中國留學基金委員會」獎學金項目合作,理由是近年來政治格局發生巨大變化,防止科學和工業間諜活動、數據安全和保護知識產權等問題對大學帶來新的挑戰,而上述獎學金獲得者須與中國政府簽訂合同,包括親屬和家庭成員需絕對效忠國家及隨時與中國大使館保持聯繫,並承諾在完成獎學金後回國為國服務。


「莫須有」的間諜活動


間諜活動?證據呢?沒有,大學方面沒有說明。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大學今次所作的肯定是「政治決定」。涉事大學要和中國學生「脫鈎斷鏈」,當然令人無比氣結,而那些在香港背負暴動重罪、現正遭到香港法院通緝的不名譽人士,在此事上又加油添醋,情況更是令人髮指。


棄保潛逃至德國的通緝犯黃台仰聲稱,任何與中國公司及大學合作的項目,都無法保證不會外泄到中國官方,切斷這些高風險的合作是唯一正確應對方法。他又聲稱,德國還有數十所大學與「中國留學基金委員會」有合作計劃,他及其領導的組織會繼續向這些大學施壓。


「中國留學基金委員會」要求合情合理


首先,讓我們先釐清事件的是非曲直。「中國留學基金委員會」獎學金項目,用的是國家資源,獲資助的留學生需要效忠國家及與中國大使館聯繫,類似要求究竟有何問題?何以因此就提升到「間諜」層次?


再者,要求獲獎學金者完成學業後回國服務,這安排更是正常中的正常,很多國家和地區,甚至是私人機構提供的獎學金都會有此安排,何以由中國一方提出,就會成為「間諜活動」的證明呢?這不是歧視和針對中國又是什麼?


黃台仰為「反中」不惜傷及無辜


黃台仰等通緝犯,念茲在茲都「反中」、「反華」,在民間發動「脫鈎斷鏈」,固然其心可誅。他們最卑劣的地方是,為達成一己政治目的,不惜污名化所有中國留學生,明明手上沒實證,卻堅持採取「集束炸彈」戰略,將一己政治私慾帶入莊嚴和純粹的學術界,即使明知政治攻訐會傷及無辜,都橫蠻地將矛頭對準所有中國留學生,這就是黃台仰等人最可恨之處。


世界各地的「反中」、「反華」勢力,從來沒有停歇,最根本原因,是中國過去一段時間的超高速發展,讓國家今天終於可以平視世界。西方政治勢力和像黃台仰之流一樣受西方勢力豢養的賣國者,無時無刻都在找機會去打垮中國,為了政治,這些人樂意去傷及無辜、為了政治,這些人願意成為西方反華同盟的棋子。人性?道理?道德?同理心?這些做人的美德,黃台仰等逃犯又怎會珍惜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9月前
    0 回應 檢舉
    「是中國過去一段時間的超高速發展,讓國家今天終於可以平視世界。」這一句真是擊破盲點。 一粒原子筆芯中國要用 30件T恤的工作量去購買,這樣的日子 一去不復還了,那些意圖繼續高高在上傲慢施捨的外國政客,怎會不著急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