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原姿晴:潛逃「獨」犯終難安 賣國者謊言自欺欺人

各位網友,今日跟大家談談一些逃犯。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再精明的人也不可能算無遺策,何況是那些身負國安重罪的宵小之輩?自從兩年前本港實施《港區國安法》之後,不少國安嫌犯都爭相逃到海外,自以為跑到外面繼續「賣國大業」,香港也拿他們沒法,但世事無絕對,近日,一名「港獨」組織「香港獨立黨」的核心成員黃煡聰,偷偷返港後即被香港警方拘捕。這名早已定居英國的疑犯,為何回港?有說他或者因在英生活艱難,被迫回港,結果在酒店被逮捕,天理昭昭也!


周永康謊言不值一哂


這邊廂有人被捕,另一邊廂,近年長居美國,並擔任曾經推動美國制裁香港的「香港民主委員會」主席周永康,近日接受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時,又再繼續大放厥詞歪理,口口聲聲說為香港「有大批年輕政治犯感到不幸」云云,更詆毀抹黑本港懲教署的「去激進化」工作,誣衊署方安排年輕罪犯接受中式步操訓練和國民教育是「洗腦」云云。


跟其他潛逃海外的逃犯一樣,在美國生活的周永康,其任務及工作就是以不盡不實的言論和謊言去持續「唱衰香港」。參加反修例暴動的人都算是「政治犯」?如果那些人是「政治犯」,那麼美國豈不是有極多「政治犯」?按周永康的邏輯,那些參與年前美國國會山莊暴動而被檢控的人,就肯定是不折不扣的「政治犯」了,對嗎?但可能大家未必知道,衝擊國會山莊事件早已被定性為叛亂,逾600人被起訴,主審法官判刑時更說衝擊者的行為「損害民主」。周永康為何對此又不敢吭聲?說穿了,是因為在美被圈養,對香港煽動暴亂嫌犯被關押諸多意見,只不過是想藉此誤導國際社會、抹黑香港而已。


賣國者抹黑「去激進化」


至於說香港懲教署「去激進化」工作是「洗腦」,那就更是胡說八道。世界各地都會針對思想激進的囚犯進行「去激進化」工作,藉以重塑這些人的人生和社會價值,通過專業的教育,將一些少年犯導向正途,這安排一直以來都廣為社會接受,即使在外國亦是尋常不過,周永康是裝作不懂,還是故意誣衊,大家心裡有數吧!


潛逃海外的生活並不好過,周永康受到外國政府青睞,成為一個披著「非政府組織」外衣的政治團體領袖,自然是衣食無憂。惟現實情況是,世上可有幾多個周永康?大部分潛逃者,每日都生活在壓力之下,不少更受盡白眼歧視,生活潦倒坎坷。逃犯們,別以為居於外國就永遠不用承擔罪責,他日一旦國際形勢轉變,今日的「棋子」,明日有機會即成「棄卒」!那名「香港獨立黨」核心成員今次回港被捕,對他來說可能是好事。與其潦倒在外,朝不保夕,背負罪責而不能光明正大生活,不如早日回港投案自首,改過自新,重新做人,不是更好嗎?至於周永康這些不知悔改的獨派政客,死而不僵,不回來也罷!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relaxed:️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relaxed:️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n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