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亂港分子勾結反華勢力必須警惕

//為求外國庇護,甘願提供抹黑中國嘅「彈藥」,反華力量合流挑釁不得不防//


美國國務院兩位負責民主人權及亞太事務的高級官員,上周四(14日)與5名香港所謂「人權倡議者及專家」召開圓桌會議。根據傳媒報道,潛逃海外的國安法通緝犯張崑陽都是與會者之一,他妄稱,本港高等教育界「面對打壓」,並乞求美國審視香港的學術自由,制裁打壓學生的相關人員。一番癡人夢囈,將其反中亂港的嘴臉暴露無遺,不惜勾結外部勢力摧毀本港高等教育的百年基業,拿廣大香港學生的利益做賭注。


美國政府旗下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報道,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和勞工局代理首席助理副部長布斯比(Scott Busby)和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華自強(Rick Waters)上周四與5名香港所謂「人權倡議者及專家」召開圓桌會議。美國國務院會後發表聲明稱,會上討論了上月底國務院發表的「香港政策法案報告」,美國會繼續捍衛港人的權利和自由。


美國高級官員如此「高調」會見反中亂港分子,反映美西方反華勢力以港制華、以港亂華之心不息。香港回歸祖國後,在「建設一個什麼樣的香港」這個根本問題上,反中亂港分子及其背後的外部勢力從未放棄圖謀,妄圖把香港變成獨立或半獨立的政治實體,變成反華反共的橋頭堡,變成外部勢力牽制和遏制中國發展的棋子。


不過,隨著《港區國安法》的實施,反中亂港勢力及其幕後黑手已經馬上認識到,香港不再是他們肆意橫行的地方,越發難以伸出他們禍港的「黑手」,越發難以借香港這塊「寶地」實現他們阻撓中國發展的「大計」,對此他們豈能不心急如焚?事實上,他們不甘失敗的命運,仍對香港虎視眈眈,總是企圖借種種機會放出顛倒是非的妄言,試圖持續攪局香港事務。


這些所謂圓桌會議、會晤,每次內容幾乎都是老調重彈。張崑陽這次又以「自由」為藉口,指謫本港專上院校「不願意支持學生」,甚至「幫手打壓學生,解散很多大學的學生會」云云。事件的實情又是什麼?

 

需要嚴正指出,在管理校政方面,包括處理學生會事宜上,香港各專上院校既享有自主權,也有責任確保學生會運作,符合法例要求和社會整體的利益。例如港大學生會是因其評議會通過「哀悼」七一刺警案疑兇的動議而不再獲校方承認;中大學生會則因拒絕獨立註冊而自行宣布解散;城大學生會就因賬目長期混亂,遭校方收回會址,該會成員其後更搞出一個播「獨」的所謂「臨別禮」,被警方國家安全處調查。由此所見,相關學生會相繼停止運作,很程度上是咎由自取,完全與所謂打壓毫無關係。


顯而易見,外部勢力對香港事務的深度干預絕不會善罷甘休,反中亂港分子也不會徹底放棄其作亂本性。上周已有傳媒披露,「過氣議員」郭榮鏗及莫乃光亦成立一個名為「China Risks Institute」(CRI)的組織,計劃長期向所有反華政客及組織,就政治、科技及社會發展,以提供對華研究及分析作為幌子,實為抹黑中國提供「彈藥」。


可以預見的是,為了乞求外國庇護,張崑陽、羅冠聰、許智峯之流的國安通緝犯,除了繼續在海外瘋狂「唱衰」中國,更會密集勾結外國勢力炮制事端。面對兩股反華力量合流挑釁,香港特區政府及其管治團隊絕對不得不防,除要繼續堅決扛起全面落實《港區國安法》的責任,也要主動對外講好「香港故事」,多鋪陳事實反駁一切歪理邪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wink: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