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盛事】國際七人欖球賽明開鑼門票售罄 明年將移師啟德體育園
【體育盛事】國際七人欖球賽明開鑼門票售罄 明年將移師啟德體育園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明日(4月5日)起一連3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所有門票售罄,是疫情以來首次。賽會指,如果一切順利,賽事明年將移師啟德體育園的主場館進行。


開賽前夕,30支參賽球隊的隊長,昨日(3日)齊集香港大球場內著名的「南看台」,拍攝了一張別具意義的隊長合照,以紀念賽事在大球場舉辦第30周年。


三個比賽日將上演共72場頂級賽事,每天亦呈獻超過一小時的現場音樂表演。主辦單位中國香港欖球總會(欖總)主席蒲敬思表示,欖總很高興再度迎接數以萬計的本地球迷及遊客。香港已準備就緒,在未來三天為12萬訪客,帶來世界級的欖球狂歡周末。


根據賽程,賽事將於周五(4月5日)揭開戰幔,香港大球場將於當日早上7時半開放給球迷入場,頭兩小時先進行小型欖球及青少年比賽,第一場正式比賽將於早上10時半舉行,打頭陣是女子C組賽,由加拿大對日本。至於最後一天(4月7日)的賽事,將於下午5時10分展開連場獎盃爭奪戰,先由男、女子季軍開始,緊隨是晚上6時13分上演女子組盃賽決賽,壓軸的男子組冠軍戰,將於晚上6時53分展開。市民大眾亦可選擇收看直播,今年由香港電台獨家直播。


啟德體育園的主要設施,預計今年年底落成,明年上半年啟用,七欖賽事明年很大機會移師到這裡舉行。欖總行政總裁麥偉彬表示,雖然大球場具標誌性,但設備已不敷應用,舉例大球場只有7個更衣室,當舉行七欖賽事,很多時要大約四支球隊共用一個更衣室;相對啟德體育園主場館有24個更衣室,就能應付大賽需要。


港隊代表姚錦成表示,今次是他最後一次以港隊隊員身份參與七欖,感到不捨。七欖於香港大球場舉行30年,一半時間他都在大球場作賽,認為在退役前,很幸運可以與大球場聯繫上意義,對他的運動生涯是很圓滿的結束。


圖片來源:中國香港欖球總會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