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訪港】夏寶龍參觀西九文化區 與香港青年交流
【夏寶龍訪港】夏寶龍參觀西九文化區 與香港青年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27日)繼續訪港考察第六日行程,早上到西九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並與西九管理局管理層交流後,又與約30名青年交流,共逗留逾3小時才離開。有與會青年表示夏寶龍鼓勵他們努力發展,形容今次交流機會難得。


夏寶龍在行政長官李家超陪同下,早上大約9時乘坐專車到達西九文化區,與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行政總裁馮程淑儀握手。他們在故宮文化博物館前合照,再入內參觀,逗留3個多小時後離開,期間亦與青年代表會面及共晉工作午宴。與會者還包括全國青聯副主席霍啟剛、全國青聯常委梁毓偉、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林琳、香港青年聯會主席楊政龍、香港菁英會副主席黃進達、全國青聯委員莫嘉傑等人。



與會的香港大學金融科技二年級胡姓學生表示,夏寶龍與青年交流超過一小時,會上分享對香港青年的看法,鼓勵他們要努力,發展不同機遇,亦有興趣了解香港青年的活動,彼此在不同範疇都有討論過。他對能與夏寶龍會面感到高興,指機會難得,非常珍惜今次交流機會。


身兼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的林琳表示,感謝夏寶龍對香港青年的關心和重視,縱使視察行程緊湊,夏寶龍仍抽出寶貴的上午時間與香港青年親切交流,充分展現了國家對香港青年發展的深情關愛和高度期許。


林琳表示,國家長期關心香港青年的發展,多管齊下推出政策措施支持他們發揮所長。今屆特區政府更推出首份《青年發展藍圖》,除了落實160項具體行動和措施,為青年解決「四業」上的問題外,更額外提出近60多項深化措施,讓《藍圖》充分發揮「活文件」的作用,彰顯特區政府長期、持續推動青年發展工作的決心。她呼籲香港青年珍惜當前的發展機遇,以實際行動報效國家、建設香港,並深信在中央的全力支持,以及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的共同引領下,香港的青年將會充分發揮潛力,勇敢追求夢想,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春力量。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港澳辦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