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訪港】夏寶龍與本港企業家代表座談 勉團結一致謀發展
【夏寶龍訪港】夏寶龍與本港企業家代表座談 勉團結一致謀發展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繼續在香港進行考察調研,昨日(23日)下午考察了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並在政府總部與20多位香港企業家代表座談,聽取大家對香港經濟發展的意見建議。


夏寶龍考察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


夏寶龍與香港企業家代表座談


新鴻基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參與座談

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參與座談

夏寶龍表示,實現香港由治及興需要社會各界團結一致謀發展。香港企業家有著與香港共奮進的拼搏精神、熱心社會事務的責任擔當和積極參與國家建設的愛國情懷,在香港保持繁榮穩定和國家改革開放進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中央長期堅持「一國兩制」方針,高度重視發揮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香港發展。希望大家堅定發展信心,發揚優良傳統,積極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用實際行動爲香港發展、國家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參與座談的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表示,夏寶龍主要聽取商界及企業家有關經濟方面的意見,鼓勵與會者要對香港更有信心,前景會更好。他本人在會上表達了幾點看法,包括香港去年股市下跌、樓市低迷,整體消費市場受影響,但認為香港要堅定信心,有「一國兩制」 的優勢,同時香港屬於國際金融及商貿城市,如何吸引外商投資相當重要,才能發揮香港內聯外通的功能;還包括香港要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要開拓東盟及中東市場,並希望內地開放更多個人遊城市等。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