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選民投票後將獲發政府心意謝卡 投票站旁設「打卡位」
【區議會選舉】選民投票後將獲發政府心意謝卡 投票站旁設「打卡位」

特區政府昨日(5日)表示,為進一步傳揚區議會選舉訊息,呼籲市民在投票日踴躍投票,並感謝市民的支持和與民同樂,將於投票日作出兩項貼心安排,即選民在投票後會獲派發一張政府心意謝卡、在投票站旁會設「打卡位」讓市民可拍照留念,以及譜寫《獅子山下  共建美好社區》主題曲以共慶區選。


政府發言人說:「心意謝卡的用意是感謝市民的支持,並希望與市民一起努力共建美好社區。謝卡是由公務員自行設計,並由政府物流服務署以環保紙張製作。設計是以全港各區的著名景點及地標特色共同設置在獅子山下,寓意全港各區共同努力建設美好社區、美好香港。」


至於投票站旁的「打卡位」,發言人表示:「我們會在票站旁不妨礙公眾安全秩序的位置上放置一個由選舉吉祥物『票箱寶寶』(即『藍小寶』、『紅小寶』及『白爺爺』)為構圖的中型展板,供市民與之合影留念,更添選舉日的氣氛。」


另外,為呼籲市民齊心合力共建美好社區,電視台又製作主題曲《獅子山下  共建美好社區》。該曲原曲為膾炙人口的名曲《獅子山下》並譜上新詞,再由一眾知名影視明星合唱,希望藉此振奮人心,共建美好社區和香港。政府發言人強調:「區議會是向政府反映大家對地區事務的期望和訴求的渠道,因此大家都應善用手上寶貴一票選出心儀信任的區議員,以共同努力建設好我們美好的社區和美好的香港。」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香港電台YouTube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Linda12541
    Linda12541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有得投票,咁係投愛國愛港人士!
    • Dara Shamshirian
      Dara Shamshirian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愛國愛港,服務香港,先至係民主民意
      • 愛國
        愛國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選愛國愛港人士,先至服務到社區,香港先至唔會俾議員搞亂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