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見人怕?】民主黨籌款晚宴再「告吹」 酒樓稱颱風後維修
【人見人怕?】民主黨籌款晚宴再「告吹」  酒樓稱颱風後維修

民主黨今(3日)早收到啟德郵輪碼頭聯邦宴會中心職員通知,稱宴會廳內受颱風「蘇拉」吹襲後玻璃有裂痕要進行維修,需要暫停營業,不能提供場地,因此原定明晚舉行的晚宴被迫取消。


民主黨原定明(4日)晚在尖沙嘴馬哥孛羅香港酒店舉辦籌款晚宴,但民主黨昨午(2日)表示因為場地問題,要改在同日於啟德郵輪碼頭聯邦宴會中心舉行。不過,即使更換場地,明晚的晚宴依然未能舉行。


民主黨主席羅健熙稱,「過去嘗試舉辦晚宴時,多間食肆均最終因不同原因取消。該黨就準備晚宴於8月初向全港接近60間食肆廣發電郵邀請合作,並有超過十間表示願意承接。自接觸開始,食肆由始至終都得悉是民主黨預訂,一直非常配合,共議細節流程,直至接近晚宴即將舉行,才突然以奇怪原因,甚或不提供任何原因取消。」不過,民主黨堅稱,雖然籌款晚宴告吹,但會「繼續Stay With支持者,並肩而行」。


民主黨去年7月16日曾於尖沙咀帝國中心的ClubONE維港皇宴舉行籌款晚宴,惟ClubONE以商場附近有確診個案為由,指需要關閉清潔,故未能提供場地。其後,民主黨今年2月21日原定在葵芳名門讌客酒樓舉行春茗晚宴,但酒樓在下午突然通知有「突發工程」,無法提供場地。


圖片來源:民主黨 The Democratic Party  Facebook、啟德郵輪碼頭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7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