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天】神舟十六號成功對接太空站 兩組航天員拍全家福
【中國航天】神舟十六號成功對接太空站 兩組航天員拍全家福

神舟十六號載人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並正成與中國太空站對接。《人民日報》昨日(30日)報道,神舟十六號入軌後成功對接於太空站天和核心艙徑向端口,整個對接過程歷時約6.5小時。


神舟十六號與太空站對接成功之後,神舟十五號航天員乘組打開「家門」,歡迎遠道而來的神舟十六號航天員乘組入駐「天宮」。隨後,兩個航天員乘組拍下「全家福」。後續,兩個航天員乘組將在太空站進行在軌輪換。期間,6名航天員將共同在太空站工作生活約5天時間,完成各項既定工作。


另外,香港中文大學卓敏生命科學教授暨農業生物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林漢明團隊,在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的支援下,與華潤科學技術研究院及航天神舟生物科技集團合作,成功將團隊研發的3種耐鹽耐旱隴黃大豆品種種子,隨神舟十六號載人飛船搭載升空,進行航天實驗,以觀察大豆種子在太空環境下誘發機理。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