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鬧劇】華春瑩連發多圖諷G7「井底蛙」 駁中國威脅論
【G7鬧劇】華春瑩連發多圖諷G7「井底蛙」 駁中國威脅論

七國集團(G7)廣島峰會日前閉幕,英國首相辛偉誠更聲稱中國是「全球最大安全挑戰」。外交部部長助理、發言人華春瑩22日晚連發多條推文,駁斥有關言論,並以「井底之蛙」漫畫諷刺:G7不等於全世界。

 

華春瑩貼出三張圖片,其中一張描繪了一隻青蛙坐於井底,並問道:「G7=WORLD(世界)?」另兩張圖分別指出10年來中國對世界經濟增長的貢獻(38.6%)超過G7成員國總和(25.7%),以及G7國家人口總數和土地面積在全球的佔比分別只有10%和16%。

 

華春瑩寫道:「一些G7成員稱中國是『全球安全與繁榮的最大威脅』,這是認真的嗎?中國是全球經濟增長的頭號引擎(對經濟增長的貢獻超過G7成員國的總和),是140多個國家的主要貿易夥伴,也是聯合國維和行動的第二大出資國。」

 

她續指:「如果中國是一個威脅,那麼那些對主權國家發動戰爭,推翻外國合法政府,退出多邊條約,強迫其他國家切斷供應鏈的G7成員國算什麼?現實世界不會被洗腦和愚弄。」


圖片來源:人民日報、華春瑩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10月前
    0 回應 檢舉
    說得非常好:+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