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摺一個?】公民黨5.27舉行特別會員大會 梁家傑:清盤決定已經「無彎轉」
【又摺一個?】公民黨5.27舉行特別會員大會 梁家傑:清盤決定已經「無彎轉」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今日(15日)表示,將在下周六( 27日)舉行特別會員大會,表決特別議案,將公民黨自動清盤及委任清盤人,形容清盤決定已經是「無彎轉」。


梁家傑指出,召開會議只是走法律的必要程序,不會在會上再作討論,公民黨剩餘的資產將根據規定全數捐出,黨內初步決定會捐給公益金,現時亦已經處理好少數仍在職的員工。梁家傑又指,對公民黨清盤一定有感受,但認為現在不是適當的時候公開表達。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5
心心眼
8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