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衝突】澤連斯基轉抵柏林訪問 料將討論武器及軍援等議題 報道指英首相辛偉誠擬推動其他國家承諾向烏提供更多支持
【俄烏衝突】澤連斯基轉抵柏林訪問 料將討論武器及軍援等議題 報道指英首相辛偉誠擬推動其他國家承諾向烏提供更多支持

俄烏戰事仍然持續之際,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結束意大利訪問行程後,周日(14日)轉抵柏林,這是澤連斯基在俄烏戰爭爆發後首度訪問德國。


澤連斯基14日凌晨在社交網維特發文表示,已經抵達柏林,並在文中點出數個重要議題,包括武器、強大軍援、防空、重建、歐盟、北約與安全等。


德國政府周六(13日)宣布,向烏克蘭提供價值27億歐元(約232億港元)的軍事援助,包括30輛豹式戰車、4套IRIS-T防空系統、20輛貂鼠式(Marder)步兵戰鬥車、200架偵察無人機、100輛裝甲車和大量彈藥等。


澤連斯基在意大利訪問期間,曾與總理梅洛尼等官員舉行會談,及與教宗方濟各會面。


此外,英國首相辛偉誠的辦公室表示,他稍後在歐洲及亞洲出席峰會時,將推動全球其他領導人承諾向烏克蘭提供更多支持以抵禦俄羅斯。


圖片來源:澤連斯基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