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亂港】郭榮鏗現身英國 宣布成立反華智庫
【反中亂港】郭榮鏗現身英國 宣布成立反華智庫

目前在美國定居的前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周三(10日)現身英國,在當地國會宣布成立名為「中國戰略風險研究所」(CHINA STRATEGIC RISKS INSTITUTE,簡稱CSRI)的新智庫。郭榮鏗表示,世界各國與崛起後的中國在各方面有所交流是無可避免,而如何正確理解中國的一切並作出應對正是該智庫的工作。


根據新聞稿,CSRI屬非牟利及無黨派的智庫組織,當中成員遍布歐洲、亞洲及北美洲等地,並希望用其網絡連結國際產生影響。該智庫聲稱將集中研究中國崛起對全球地緣政治、經濟及保安的影響。


CSRI又發表報告《China Through the Lens of Risk: Building a Strategic Assessment》,談及與中國往來的相關風險。據傳媒報道,該報告由前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前法政匯思召集人任建峰、「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政策及倡議總監Sam Goodman等人撰寫。


CSRI網站顯示該智庫的核心成員,除了郭榮鏗,還有「工黨台灣之友」 召集人Andrew Yeh、「香港監察」的Sam Goodman和Johnny Patterson。


去年本港媒體《東周刊》已踢爆,郭榮鏗與莫乃光在美國成立組織,計劃長期向所有反華政客及組織,提供抹黑中國在政治、科技及社會發展方面,會危害西方國家的研究及分析,密謀全方位「唱衰中國」搵真銀,而該組織背後助攻的黑手,正是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反華組織「香港監察」英國組織「香港監察」,正好引證郭榮鏗與莫乃光由始至終的賣國路。


圖片來源:Finn Lau 劉祖廸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