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新鄉冠軍賽】樊振東和孫穎莎分奪男女單冠軍
【WTT新鄉冠軍賽】樊振東和孫穎莎分奪男女單冠軍

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新鄉冠軍賽決賽昨日(15日)在河南新鄉進行,國家隊名將樊振東和孫穎莎均以4:1分別戰勝梁靖崑和王藝迪,奪得男單、女單冠軍。其中孫穎莎更是在今年的比賽中未嘗敗績,將自己在女單賽場的連勝戰績擴大到了21場,表現可謂強勢。


男單決賽中,樊振東和隊友梁靖崑在前兩局打得十分膠著,均將比分打到了10:10,但樊振東在關鍵時刻表現更加出色,分別以15:13、12:10獲勝。第三局,梁靖崑好像突然失去了狀態,被樊振東打了個8:0,最終以5:11輸掉第三局,大比分0:3落後。


第四局,梁靖崑背水一戰,以11:7獲勝,扳回一局。第五局,雙方再次進入「拉鋸戰」,8:8後,樊振東連得3分贏下比賽。


在孫穎莎與隊友王藝迪的比賽中,王藝迪進入狀態較快,首局一度以6:0領先,但孫穎莎後半程連續追分,並最終以11:8贏下首局。第二局,雙方比分交替上升,8:8後,孫穎莎連得3分,再次以11:8獲勝。第三局,雙方打到10:10後,王藝迪把握住關鍵,連贏2分,扳回一局。第四、五局,王藝迪的狀態有所下降,分別以7:11、5:11負於孫穎莎。


WTT新鄉冠軍賽結束後,國乒隊將轉戰澳門,開啟新一站比賽的征程,同時為下月舉行的德班世乒賽備戰。


圖片來源:WTT世界乒聯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