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歡迎】蔡英文結束過境美國離開紐約 有華人在酒店對面抗議
【不受歡迎】蔡英文結束過境美國離開紐約 有華人在酒店對面抗議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於美國時間周五(3月31日)上午結束美國紐約過境行程,抵達中美洲邦交國危地馬拉。


蔡英文星期五早上離開紐約時,與下榻酒店門外的僑胞握手,但未發表談話,就上車前往機場,結束不到48小時的過境行程。酒店對面的另一邊則約有20名華人抗議蔡英文過境美國,有警方在場戒備。


蔡英文抵達危地馬拉後,隨即與僑民茶敘時表示,台灣走向世界的腳步不會停止,大家在瓜地馬拉多貢獻一分心力,台灣和世界的連結,就多往前一步。希望一起打拚,讓台灣持續扮演全球經濟的關鍵力量,也成為世界民主的燈塔。


她稍後將與危地馬拉總統會談並簽署協議。


蔡英文展開的中美洲訪問行程,除了過境美國紐約外,回程亦將過境美國洛杉磯。報道指她逗留期間可能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


在北京,外交部重申,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來,強調任何人都無法阻擋中國實現統一。 


圖片來源:中國日報視頻截圖、蔡英文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