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抵賴】華春瑩Twitter發圖列舉10事實:美國才是世界上最大「監控帝國」!
【不容抵賴】華春瑩Twitter發圖列舉10事實:美國才是世界上最大「監控帝國」!

針對美國近期有聲音大肆炒作「中國在全球開展監控活動」,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發言人華春瑩前日(2月28日)在Twitter發出10張圖回擊,列舉美國「才是世界上最大『監控帝國』」一系列事實中的10個例證。


「事實1:監控盟友。美國『無差別』監視監聽其盟友,包括德國前總理默克爾、法國多任總統。」


「事實2:『棱鏡門』。美國通過『棱鏡』計劃監控互聯網通信,並從全球電信運營商那裡收集用戶數據。」


「事實 3:『克里普托AG』。這家由美國中情局秘密操縱的瑞士加密設備供應商,對120多個國家的通訊情報進行收集。」


「事實 4:『電幕行動』。由美國國家安全局(NSA)運營的黑客組織『方程式』,對全球45個國家和地區展開長達十幾年的網絡攻擊。」


「事實 5:『髒盒』。美國國安局在『無邊界線人計劃』等項目中開發並使用『髒盒』,用於模擬移動電話基站信號,以竊取電話數據。」


「事實 6:『怒角計劃』『強健計劃』。美國發起『怒角計劃』和『強健計劃』,向手機中植入間諜軟件,侵入雅虎和谷歌服務器,獲取上億條私人信息。」


「事實 7:光纜竊密。美國國安局入侵SMW4(連接歐洲和亞洲的最大海底電纜),從海底電纜上竊密。」


「事實 8:網絡攻擊。美國先後使用41種網絡攻擊武器裝備,對中國西北工業大學發起1000多次網絡攻擊,竊取核心技術數據。」


「事實 9:高空偵察。美國將攜帶偵察設備的高空氣球轉為軍用,用於追蹤中國和俄羅斯的高超音速導彈。」


「事實 10:抵近觀察。美國在南海對中國進行抵近偵察,包括使用假的民航飛機識別碼。」


圖片來源:外交部網站、Hua Chunying 华春莹@SpokespersonCHN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