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洋洋】防疫鬆綁後恢復直航 印尼峇里島喜迎首架中國包機遊客
【喜氣洋洋】防疫鬆綁後恢復直航 印尼峇里島喜迎首架中國包機遊客

隨著中國防疫政策鬆綁,苦等三年的中國遊客陸續開始出遊。據新華社報道,印尼旅遊部、峇里島省政府官員及中國駐登巴薩總領館館員昨日(22)齊聚峇里島機場,歡迎疫情以來首架來自中國國內的直航包機。印尼當局又指今年目標是吸引25萬5千名中國遊客到當地旅遊。


於當地22日上午10時40分,從深圳飛抵印尼峇厘島伍拉萊國際機場的航班落地,峇里島機場通過峇里島民族舞蹈、中國傳統舞獅表演等方式歡迎中國遊客的到來,印尼旅遊部、峇里島省長,中國駐登巴薩總領事,以及機場和航班公司的領導員工向中國遊客贈送鮮花項鍊和禮品。


綜合內媒報道,印尼旅遊與創意經濟部長桑迪亞加上周發表聲明,歡迎中國遊客重返印尼。他表示,印尼政府正在積極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並商討從北京、上海和廣州等中國主要城市直飛的可能性。


參加歡迎儀式的中國駐登巴薩總領事朱興龍表示,預期在2月中旬,中國赴峇里島的直航就會恢復,屆時會有更多的中國遊客來到這裡,現場的歡迎儀式充分顯示了印尼政府對中國旅客的歡迎,也體現出中印尼兩國的友誼和互信。隨著疫情形勢的不斷好轉,中國公民出境游願望日益強烈,以及中國有關城市與峇里島和印尼其他城市間直航的開通,相信中印尼人員交往將更加頻繁,有力促進民心相通和交流合作。

峇里島省長在歡迎儀式上致詞時強調,印尼相當重視中國市場,長期以來中國都是峇里島最大遊客來源國之一,相信中國遊客的回歸,必能推動峇里島觀光業的復甦與繁盛。


峇里島當地的華人旅行社也對中國遊客的到來充滿期待。峇里島華人旅遊協會會長、峇里島星光旅行社總經理林美蘭表示,在新冠疫情暴發前,2019年,來自中國的遊客數量已經在峇里島排名第二,僅次於澳洲,「不僅峇里島,全世界的旅遊業都離不開中國遊客」,希望隨著包機和今後直航的恢復,會有更多的中國遊客來到峇里島、來到印尼。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