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求干預】黎智英海外法律團隊求晤英揆傳秘密口訊? 梁振英:狐狸尾巴逐漸露出來了!
【乞求干預】黎智英海外法律團隊求晤英揆傳秘密口訊? 梁振英:狐狸尾巴逐漸露出來了!

英國廣播公司(BBC)周二(10日)報道,壹傳媒老闆黎智英的海外法律團隊去信英國政府,要求與首相辛偉誠緊急會晤,在黎智英接受國安法審訊前商討如何爭取黎智英的獲釋。事件曝光後,港府及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先後作出譴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11日)在社交媒體以中英文發帖,稱「狐狸的尾巴逐漸露出來了」!


梁振英指出,黎智英的海外法律團隊一定是在黎的親自委託下,才會向英國政府作出這個要求,甚至有秘密口訊要親自面呈英國首相。


他又指「狐狸的尾巴逐漸露出來了」,大家可以逐漸看到黎智英的真面目,亦可以明白他為何有特權,在1997年無需移居英國,就可以在香港得到英國國籍。


最後,梁振英表示:「黎智英的跑腿們最近幾個月經常為黎智英辯白,說他如何安心在獄中為『民主』『殉道』,像嗎?」他在帖文中又加了主題標籤,當中包括「黎智英是不是英國特務?」。而他在英文帖文中更形容,「黎智英又搬石頭砸自己的腳」(Jimmy Lai is again shooting himself in the foot)。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星島日報、辛偉誠Twitter、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