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命】秦剛任外交部部長
【人事任命】秦剛任外交部部長

據央視《新聞聯播》今(30日)晚發布的消息,第129號國家主席令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八次會議於2022年12月30日決定,免去王毅兼任的外交部部長職務,任命秦剛為外交部部長。


秦剛生於1966年3月,現年56歲,曾任駐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大使館參讚,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外交部發言人,駐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大使館公使等職。


2011年,秦剛任外交部新聞司司長、外交部發言人,2014年任外交部禮賓司司長,2017年任外交部部長助理、禮賓司司長,2018年任外交部副部長,2021年任駐美利堅合眾國特命全權大使。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