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針對?】港府指日本針對香港出發航班並不合理 促日本撤回限降決定
【搞針對?】港府指日本針對香港出發航班並不合理 促日本撤回限降決定

香港航班限飛日本有新進展。日本政府今日(29日)宣布,明日起港澳直航航班,若所有乘客7日內沒有到過內地,便可飛抵札幌新千歲、福岡、沖繩那霸3個機場。特區政府回應指,有關限制並不合理,已要求日本當局撤回。


香港特區政府表示,自周二(27日)接獲日本民航局通知,由明日(30日)起,來自香港的載客航班暫時只能使用成田、羽田、關西和名古屋中部四個機場,航空公司亦不准增加由香港前往日本機場的航班,已經積極與日本當局緊密溝通,嚴正要求日本當局撤回有關決定。特區政府知悉日本政府今日宣布,除上述4個指定機場外,亦將容許來自香港載客航班使用新千歲、福岡和那霸3個機場,但有關航班不可載有7日內曾到中國內地的乘客。


根據特區政府了解,有關安排只適用於香港及澳門前往日本的航班。特區政府認為有關限制針對香港出發的航班,並不合理,已經向日本當局要求取消有關限制。


特區政府已經提醒本地航空公司盡快向受影響旅客交代最新的航班安排,並會繼續要求日本當局撤回所有針對香港出發的航班的限制。


國泰航空指,在新安排下,公司每周只能營運65班香港飛日本航班,較原定計劃少兩成,明日起要停飛名古屋及福岡航線。


另外,去札幌、成田及大阪的航線要減班或取消,會通知受影響乘客。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