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策】立法會補選及港區人大代表選舉候選人與青年會面 冀助港青解決「四業」問題
【青年政策】立法會補選及港區人大代表選舉候選人與青年會面 冀助港青解決「四業」問題

新鴻基地產郭基煇、莊士集團莊家彬、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與立法會議員梁毓偉、林琳等多名「青年發起人」,今天(9日)上午邀請2022立法會補選候選人與第十四屆港區人大換屆選舉候選人,與選委及青年代表會面。郭基煇致歡迎詞時指出,希望候選人「少啲高大空口號、多啲實際意見」,切實幫助香港青年解決「學業」、「就業」、「創業」及「置業」的「四業」問題。


郭基輝表示,為加深選委對立法會補選候選人及港區人大代表選舉候選人的認識,提供一個特別為青年而設的候選人與選委會面平台。期望各候選人當選後,發揮自身的優勢和能力,真正為香港市民謀福利、做實事,把政綱逐一落實。他亦希望各選委憑自身豐富的經驗和智慧,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立法會議員和港區人大代表。


6位立法會補選候選人,即黃錦輝、陳永光、何敬康、黃梓謙、尚海龍與李廣宇全部出席,他們依次講述自己的青年政策理念。


至於42名港區人大候選人中有38位出席。立法會議員吳永嘉自稱資助港青內地升學計劃的發起人,又對話青年「唔好問國家做過啲麼嘢,要問自己做啲麼嘢先可以貢獻國家」。前南區區議員朱立威指出身基層,從事地區工作見證基層青年上流困難,「小朋友根本唔知『一帶一路』係乜嘢」,望社會協助拓寬基層兒童視野。


據介紹,活動共邀請約50位選舉委員會委員出席,再加上來自不同界別和職業界別的青年代表、各青年團體成員,各界友好和傳媒等,現場共約100人參加見面會。


圖片來源:主辦方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